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穿出個人特色,穿【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赫而司】日本好鎂立植物膠囊(100顆-罐)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40417


  • 日本富田製藥天然鎂330mg
  • 採用HPMC植物膠囊 全素食品




商品訊息描述:



鎂的主要功用:



●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

●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

●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

●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

特色:

●日本富田製藥株式會社精製天然鎂330mg(含有鎂元素96?32004;300mg)。

●採用低敏植物膠囊,無任何動物成份,全素食可用。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容量:100顆/罐(膠囊食品)

每顆含有主要成份:
日本富田製藥株式會社天然鎂粉------330mg(約含有鎂離子300毫克)

食用法:
1.一般保養:每日1~2粒,隨餐或睡前食用,多食無益。
2.產前產後之營養補給:懷孕初期/中期每日食用1粒,懷孕後期每日食用2粒,多食無益,可配合【愛爾蘭紅藻鈣】2粒,效果更佳。
3.中年以上婦女:每日食用1~2粒,可配合【愛爾蘭紅藻鈣】與【普羅曼絲】植物異黃酮1-2粒。

保存方式:請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鎂的最大日安全攝入量為3公克,體內鎂鹽過多會抑制中樞和周圍神經,出現肌肉無力、嗜睡、口渴等現象,引起運動機能障礙,應立即減量食用。

◎溫馨提醒:食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內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1000萬













110ED2A4B574660D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