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Power】Xiaomi 紅米Note 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lue Power】Xiaomi 紅米Note 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lue Power】Xiaomi 紅米Note 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lue Power】Xiaomi 紅米Note 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瑞銀投信總經理 李哲宏】

在今年5月份於貴陽舉辦的「2016中國大數據產業峰會 」展場上,傳出一則新聞。

有位女士在進入展區時,將手機、錢包等放在安檢盒中後,隨即走過安檢門;在穿過安檢門後,竟發現前方大螢幕上,出現自己銀行提款卡的姓名拼音、卡號、身份證字號、轉帳紀錄,甚至是近十次消費時間、地點等,只因為安檢盒中,有張具有近距離通信(NFC)功能的無線讀卡器,讀取這位女士所有的提款與消費紀錄。

此事件反映出:我們已進入大數據時代,不論你是否已準備好;舉凡我們所到之處、所有的消費行為等,全都化成一個個數據,可以被歸納分析,並化成無限商機。當然,背後的另一問題是:無所不在的大數據,讓每個人的個資全都攤在陽光下。因此在發展大數據商機之際,如何兼顧個人資料保護、數據安全防護等,亦同等重要。

中國大數據市場的成長速度有多快?根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資料顯示,中國的數據總量每年以50%的年增率成長,預計到2020年,中國的數據總量可望達到全球的21%。

海爾集團耗費巨資,採購外貿通關物流數據,準備進一步擴大的國際市場;山東有一家生技公司,花了數千萬人民幣採購全球醫藥研發專利數據;深圳一家物流公司也耗資採購通關數據,以準備進軍國際市場;越來越多的企業,需要仰賴大數據的資訊,作為拓展市場的基石。

根據中國易觀智庫公布的「2016中國大數據市場年度綜合報告」顯示,2015年中國大數據市場規模達105.5億人民幣,年增率為39.4%;預估未來3~4年,每年至少以30%的速度成長。以前,企業決策靠得是人(專才);但從今往後,靠得將是數據。

這是因為現在透過互聯網,所有消費訊息都可即時連線傳輸,隨時追蹤產品數量,預測產品的使用消耗情況,及時提供所需商品,或追蹤客戶消費行為和習慣,投遞客戶喜愛的商品,以創造更大的商機。所以不難發現,當我們在網站上瀏覽某項商品後,接著便有許多類似商品在我們瀏覽其他網頁時不斷跳出,以刺激消費慾望。

正因為大數據發展飛速,中國從中央到地方的相關政府單位,無不積極投入資源。所以在中國的「十三五」規劃中,把大數據做為基礎戰略性資源,實施國家大數據戰略;政府也設立400億人民幣新興產業創業投資引導基金;今年以來,中國國家發改委陸續頒布「關於組織實施促進大數據發展重大工程的通知」,及「促進大數據發展三年工作方案」等一連串配套方案,管理與發展並行。

廈門市是推出2015~2020的大數據推動計畫,預計投入龐大預算,推動大數據相關研究和運用,目的就是欲搶大數據城市商機;北京、上海、廣東、武漢等省市,也陸續啟動推動大數據產業發展的計畫,同時籌建數據交易市場。目前更有一家大數據公司日前已向美國證監會提交在那斯達克上市的招股書,意味著在不久的未來,將有第1家在中國大數據公司在美國掛牌上市;中國持續向外釋放經濟轉型的紅利。

當然,中國大數據市場的發展,有許多問題亟待克服與突破,如:當前大數據市場缺乏具有意義的定價和產業化、數據交易環境有待完善、數據質量的確保、完善的個人數據保護規範等等,但這也意味著大數據市場還有不小的成長空間。

儘管中國經濟成長率增速放緩,但中國政府卻是擴大對互聯網產業、大數據市場的投資力道,推動高科技在企業中的運用;市場便預估,在未來10年內,大數據市場可望成長為規模高達上兆人民幣的創新產業。

商品訊息功能:





































蘇心甯寫真









商品訊息描述:

Blue Power Xiaomi 紅米Note 29H鋼化玻璃保護貼

表面具有9H的高硬度,超耐磨,高抗刮

疏水疏油防撥水,易清潔

低反射,高透光大樂透研究院

高度抗污好清理

表面Oleophobic coating防汙處理,指紋及油汙不沾附

日本材料,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 型 號:Xiaomi 紅米Note2
- 材 質:高密度強化玻璃
- 內容物:螢幕保護貼、纖維擦拭布、擦拭棉片、除塵貼
- 產 地:台灣
-注意事項:
※ 本產品不含主機
※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出貨實品為主
※ 以上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商品保固為新品保固七天

(一經拆封使用,除新品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



小s素顏照片



【Blue Power】Xiaomi 紅米Note 2 9H鋼化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