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網路上身 The Net 藍光 BD



珊卓布拉克在片中飾演一個害羞內向的電腦程式分析師安琪拉,不和親戚 朋友 往來的她,是在家中工作的SOHO族,平常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憑靠個人電腦。

一次工作完畢後,安琪拉在無意間下載了有關地下恐怖份子組織的磁碟片,裏面儲存了重要的致命資訊。毫不知情的安琪拉帶著磁片,前往墨西哥度假,在異國浪漫氣息濃厚的外地,和一名英俊的男子墬入情網,兩人在海上出遊的時候,這名神秘男子卻對安琪拉展開殺機。

逃回都市的安琪拉發現自己所有『存在』的資料和證明,都被另一個陌生女子冒名頂替了,唯一能證明她身份的心理醫生,也在和她會面之後被暗殺了。

處境危險而展開逃亡的安琪拉,因為恐怖份子捏造了一個犯罪紀錄的身份,逼得她無處可逃。現在,她必須運用自己的電腦長才,想出一套足以擊敗對方,而且重新奪回原來的生活和身份的致勝絕招……

導演:艾文溫克勒

編劇:約翰布蘭卡托 麥可費里斯

演員:珊卓布拉克 潔瑞米諾森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ony(進口版)
發音英語DTS-HD MA 5.1;法、德語(杜比5.1) ;葡、西、日語(杜比2.0)
字幕繁中、英、法、西、葡、義、丹、匈、德、波、捷、希、芬、印、挪、冰、日、韓、泰、土、阿、瑞典、印度、希伯來、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
螢幕比1.85:1
片長約114分鐘




















































49DA34C087043A68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