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穿出個人特色,穿【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6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029408


  • 天添成長-天天陪我聰明長大
  • 超微粒鈣分子,鈣吸收加倍
  • 孩童成長最佳鈣補充品
  • 小朋友最愛的香草蜂蜜口味~
  • 榮獲國家品質標章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西德有機】天添成長800貝鈣-寶貝獅版(香草蜂蜜)x 6盒
◆商品容量:4500mg/顆,50顆/瓶(盒),共6盒。
◆商品成分:葡萄糖漿,蔗糖,碳酸鈣,煉乳,椰子油,明膠,煉乳,蜂蜜,香草,乳化劑(脂肪酸甘油脂),香料,食鹽,維生素D3,β胡蘿蔔素
◆食用方法:每日兩-三次,每次1顆,餐後咀嚼食用。
◆建議用量 : 3-10歲:1-2顆/天 ; 11歲以上:2-3顆 /天 ; 成人:2-3顆/天 ; 懷孕婦女:3顆/天
◆注意事項:
1.幼兒食用請完整咀嚼完畢,切勿強行吞食。
2.常溫貯存並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開封後請蓋緊上蓋。
3.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退換貨請保持包裝完整。
4.不含人工糖精、色素、防腐劑,符合健康需求,可安心食用。













2A9C30D488C50968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