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穿出個人特色,穿【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enge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3盒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19072


  • 全方位天然明亮因子
  • 高單位專利葉黃素30毫克
  • 花青素之王-飛燕草素
  • 國際級GMP食品廠生產
  • 全家大小皆可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鷹記維他金盞花萃取葉黃素複方
◎建議用量:每日1包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亦可加入開水及飲料中食用。飯後食用,吸收更佳。
◎產品規格:21包入 x 3盒
◎成分:藍莓果汁粉、牛磺酸、麥芽糊精、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玉米黃素)、智利酒果萃取物(含飛燕草素)、酵母(含維生素B1、B2、B6)、西印度櫻桃萃取物(含維生素C)、紫米萃取物(含矢車菊素)、杜沙藻、番茄萃取物、枸杞萃取物、乳糖、棕櫚油抽出物(含維生素E)、樹薯澱粉
◎注意事項:本商品為食品,經拆封、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本產品含乳糖(牛奶來源)。請適量食用,多食無益。













D54EABB29D6264CB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