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穿出個人特色,穿【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貝柔】流行時尚造型大腿襪-褲襪(精選3入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78073


  • 透氣不悶熱
  • 褲襪彈性佳耐穿、不易勾紗
  • 性感大腿襪含矽膠不易脫落
  • 跑趴必備單品!




商品訊息描述:

















此產品為全彈性褲襪,穿著時請調整分段平均拉力,力道平均才能使分布色澤一致喔!



此產品為全彈性褲襪,穿著時請調整分段平均拉力,力道平均才能使分布色澤一致喔!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NO.1貝柔性感蕾絲大腿網襪
NO.2貝柔蕾絲大腿側線網襪
材質:80?性纖維,20?龍(襪口矽膠防止滑落)

NO.3貝柔直蕾絲花紋褲襪
NO.4貝柔直線條大腿花紋褲襪
NO.5貝柔大腿花紋點點褲襪
NO.6貝柔玫瑰菱格紋褲襪
NO.7貝柔大腿網菱格紋褲襪
材質:彈性纖維10?尼龍90?br>
NO.8貝柔耐勾紗花紋褲襪-虎紋
NO.9貝柔耐勾紗花紋褲襪-玫瑰
材質:彈性纖維10?尼龍40?50?感紗,本產品不含偶氮染料、螢光劑、甲醛.
說明:褲頭T型加強,彈性褲叉設計,吸濕排汗不悶熱,抗UV
尺寸:M~XL(FREE SIZE), 臀圍80-100cm,身長150-170cm,腰圍24-30吋
產地:100%made in Taiwn
全彈性褲襪,穿著時請調整分段平均拉力,力道平均才能使分布色澤一致喔!













7F3FE30AC4DB27AC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