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穿出個人特色,穿【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DR.JOU】五合一葡萄糖胺(120粒-盒 六件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896733


  • 伸展彎曲上下樓梯好自在!
  • 輕鬆樂活退休生活!想去哪就去
  • 成分足、一天兩粒!靈活順暢!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成份:
葡萄糖胺、鯊魚軟骨素、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D3、葡萄糖酸鋅、甲基硫醯基甲烷(MSM)。

使用方法:
一次一份量(2粒)/1日1~3次(飯後食用)。

注意事項:
1.內放乾燥劑包主成份為矽膠,請勿食用,若誤食,請立即喝大量開水並就醫。
2.開封後鎖緊瓶蓋,並避免將水滴入瓶內。
3.請置於嬰幼兒拿不到之處,避免孩童誤食。
4.特殊體質及易過敏體質者,請諮詢醫師後再行食用本品。
5.食用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請教醫師。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3年(未拆封及保存條件下)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險5000萬產品責任險













9190CD1E34D22B90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