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穿出個人特色,穿【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HON GQI鴻奇皮件】沉穩黑菱格車紋花漾扣式輕量小羊皮內扣式零錢袋名片中夾款(13-10-2)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446813


  • 小羔羊皮革的柔滑手感
  • 多格層設計
  • 經典菱格車紋呈現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外層材質:小羔羊皮

內層材質:斜紋布

五金:淡金

尺寸:長 13CM/高10CM /厚2CM

格式:卡片層 3 鈔票層 1 扣式零錢層 1 插袋層 3

商品包裝:塑膠套/禮盒

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商品圖檔會有些微色差,請以賣場實品為準
請注意:請維持全新完整包裝,且未經使用(保持商品吊牌、附件、
包裝、紙箱及所有附隨物件完整性),如自行剪斷吊牌、拆除審閱期
標籤、或拆除塑膠封條皆視為滿意鑑賞,恕不受理退換











中國時報【文╱周長泰】

台北市私立延平中學成立於民國35年,悠久的歷史,嚴管勤教的教師、資質優異的學生以及「誠正勤樸」的優良校風,使得延平中學在全國私校,始終名列前茅。校長劉永順先生,從事教育工作已超過40年,一向主張多元學習,並以學生興趣為教育的主體,學校所有教育作為,都以達成學生的心願為目的。因此,在劉校長的帶領下,學校有了明確目標,讓每個延平人不只在課業上有所精進,人格的陶冶與生活態度也與日俱增。

目前該校高中部,每個年級約有10班,總學生人數達1500人,每學期有共4次段考,並按學習狀況不定期舉行周考,在嚴格的學業督促下,同學們成績突飛猛進,而校方除了課業本身外,也相當重視第二專長的培養,常與國內外知名院校及研究機構策略聯盟,舉辦專業課程,而同學們參加各項競賽,如國際物理奧林匹亞、全國高中英文單字、資訊學科能力競賽……等均能獲得良好成績。

升學率方面,延平高中歷年來,台、清、交及醫科錄取人數均能達到30%以上,加上國立大學錄取率更能超過70%;105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該校滿級分同學就高達6位,在全國私校中名列前茅。畢業校友如康寧祥、潘維剛、周守訓、鄭運鵬、吳念真、林昆鋒……等,在各領域都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現今許多父母擔心孩子沒有了升學的壓力,將影響到未來的競爭力,轉而選讀私立中學。劉永順校長表示,以該校為例,歷年來,單獨招生報名人數均能超過2000人,相信今年將能再創新高,為了讓孩子有更良好的學習環境,延平中學也將進行二次翻轉,在董事會、校友、家長會及全校師生的支持下,將現有校舍翻新重建,預計118年完工。

台北市私立延平高級中學105學年度對外單獨招生,預計錄取男、女共200人,招生對象為國民中學畢業或具同等學力者,且具有高級中等學校入學資格,報名日期為105年6月13日(星期一)至105年6月19日(星期日)止,統一採現場報名,報名者須繳交 105年教育會考成績單雙面影本,並檢附正本供查驗,評分標準為105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轉換積分(A++ 80、A+ 70、A 60、B++ 50、B+ 40、B 30、C 10)並加計學藝競賽特別加分(參加縣、市級以上國語文、自然科學、音樂及美術等競賽獲前6名、佳作或優選者均可加分),並於7月5日(星期二) 上網公布榜單,詳情請上延平高級中學官網http://www.yphs.tp.edu.tw/查詢。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