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穿出個人特色,穿【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CASIO】EDIFICE個性三眼品味型男腕錶(金_金刻度)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479865


  • ◆帶有前衛時尚感、三眼小盤配置
  • ◆日期、星期、24小時制功能
  • ◆實用兼具時尚,極富專業氣質




商品訊息描述:

帶有前衛時尚感的EDIFICE EF-339系列,流暢的線條強調整體外型魅力,略大表徑設計展現個性。錶殼及錶帶皆經離子IP處理,簡潔的錶盤配色,使三針三圈設計更顯俐落帥氣;不同於一般日期窗格顯示方式,EF-339於12點方向配置指向日期的指針、並在9點方向顯示星期,資訊清晰易閱讀時間,又具時尚層次設計感。簡單實用,充滿專業品味,不論何處展現自我魅力風采,絕對非難事!!

三眼小盤配置~

12點鐘方向為日期顯示小盤;6點鐘方向為24小時制小盤,九點鐘為星期顯示小盤。





商品訊息簡述:





◆日常防水100米(10BAR)
◆時間功能
指針:3針顯示(時、分、秒針)
3圈設計:星期、日期、24小時
◆精準度:每月±20秒
◆鏡面 / 錶殼 / 錶帶:礦物玻璃 / 不鏽鋼IP電鍍金色 / 不鏽鋼IP電鍍金色
◆尺寸:49.8 X 43.5 X 10.2 mm,全長約20cm
◆重量:154 g
◆公司貨,附原廠包裝盒、原廠保證說明書,保固一年













73E30A17C8B2474E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