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藍光 BD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藍光 BD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藍光 BD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藍光 BD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官方發行日》2015年10月23號


  • 【預計出貨時間:10/23 ~ 10/30 前依訂單順序完成出貨】 系統設定的預計出貨日為預防延期的參考出貨日,實際將依發行日為準,一到貨將會立刻安排出貨。




商品訊息描述: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藍光 BD



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頑強抵抗,人類領袖也身為救世主的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

而莎拉康納?救世主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

導演:【雷神2:黑暗世界】亞倫泰勒

演員:【魔鬼終結者】系列 阿諾施瓦辛格、【權力遊戲】艾米利亞克拉克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派拉蒙(得利)
發音英 Dolby Atmos, 捷克、匈牙利、波蘭、俄、泰 、土耳其Dolby Digital 5.1
字幕英、泰、繁體中、粵、馬來西亞、匈牙利、波蘭、土耳其、希臘、葡、羅馬尼亞、冰島、阿拉伯、以色列、捷克、斯洛伐克、俄、烏克蘭、愛沙尼亞、立陶宛、拉脫維亞
螢幕比2.40:1
片長126分鐘








20872806CC1EB741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