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BAOBAO幾何方格10x10手提肩背包(奶油色-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核廢料,又泛稱為放射性廢料,是一種包含放射性物質的廢棄物,一般在核分裂的核反應中產生。而核廢料按其單位體積或單位質量的放射性強弱,在美國核能委員會標準,共分為高、中、低三級,低放射性核廢料占據主要部分,中級與高級核廢料較少。

中級與高級的核廢料多為使用後的燃料棒、處理過程中產生的固液廢料等,而台灣僅分高與低,以燃料棒區分、其他非使用後的燃料棒都是低階。在處理核廢料上,必須相當謹慎,根據原能委員會介紹,首要考慮即是訂定標準程序,對可能核爆的物質做管理。

輻射雖然無法以肉眼清晰看見,但其放射性的汙染,極容易使人基因病變或器官衰竭,台灣大學大氣系教授徐光蓉於其《Rad Waste Nowhere To Go》報告中指出,日本1999年的東海村事件,即是因沒有遵守標準程序,導致村內600多人受放射線汙染,2人已死亡,其餘人過半有器官功能提前衰退現象,此事故被評級為國際原子能事故等級第4級。

東海村事件是在東海村的核能反應爐,因為工作人員對鈾溶液均質化處理不當、未依標準程序,讓中子發生反應的比例增高,到達了臨界狀態,而發生了核裂變連鎖反應、並持續了約20小時。在近距離工作的3人在瞬間看到藍色閃光,其中有2人(輻射量為A者:16-20Sv,B者:6-10 Sv)先後因受到達到致死量的中子射線的輻射,在經過83天與221天的治療後,因器官衰竭而死亡。

在車諾比、東海村、福島等事件後,為因應最危險的核能廢棄物處理,目前台灣也正考慮,能否仿效芬蘭政府在安卡羅挖掘的、貫穿當地結晶片麻岩層五百公尺深的「地底儲存場」,但核廢料若被存放後,得封存10萬年不得有人接近,因為放射性物質的半衰期約莫為10萬年。



商品訊息描述:





hbl線上直播









商品訊息簡述網頁遊戲排行榜:



品牌名稱
顏色
  • 棕褐色
  • 米白色
適用對象
材質
  • PVC
  • 科技皮革
風格
  • 美日
尺寸
  • 單一尺寸






品牌名稱:ISSEY MIYAKE BAOBAO
商品型號:BB76-AG523-50 霧面
商品尺寸:約長39.5x高39-.5x提把長37x高15cm
商品材質:聚酯纖維
商品規格:拉鍊內袋x1

1.商品到貨如有瑕疵,破損.等狀況請於鑑賞期內通知廠商更換新品或辦理退貨,逾期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2.退貨需知:商品享有鑑賞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且封條和吊牌未拆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以利退貨處理!
3.商品圖檔顏色分別依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4.國際精品生產國別依產品路線.設計.等因素皆會有不同國別的製造產地,請以實際商品標示為主。
5.除收到商品新品瑕疵保固外;商品新舊與否與個人使用方式.環境保存相關~ 非絕對保證不會損壞.
顧客使用後有維修保養等問題, 廠商可代為送修保養,惟 維修保養費用將依專業師傅評估並報價消費者.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BAOBAO幾何方格10x10手提肩背包(奶油色-霧)

商品網址:



單身聯誼速配網

D0E60C9DA72FB5F9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