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MaMan林鳳英】法國進口香水洗髮精 200mlx2(薰衣草)



商品網址:





















電腦開箱文













民間借錢











商品訊息功能:





繼短袖球衣後,NBA球隊又有新遊戲天堂創意,根據《美聯社》報導,2013-14年球季將出現「外號球衣」,率先試水溫的球隊正是衛冕軍邁阿密熱火,與新球季焦點之一的布魯克林籃網。

外號球衣的構想最早是熱火球團提出,聯盟目前沒有正式宣布這個計畫,但消息人士透露,只消幾個禮拜的時間就能跑完流程。

屆時球衣背後不再寫著球員姓氏,例如LeBron James就會變成「King James」、Dwyane Wade可能會用他喜愛的「Three」當作名稱。

順帶一提,Wade對數字「3」情有獨鍾,除了背號是3號,今年他拿到生涯第3座總冠軍時,一度想將自己的名字改為「Three」。

「這代表聯盟正在發展,我們必須適應身邊改變的一切。」熱火射手Ray Allen說:「每個人都有外號,這是一個能讓球迷更認識我們的方法。」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Chez MaMan林鳳英tiffany&titi法國進口香水洗髮精(薰衣草)
成 份:Acqua.sodium laureth sulfate. cocamide dea. sodium laureth-11
carboxylate. laureth 10. parfum . linalool . Limonene.
製造廠 :Savonnerie La Serail 50.Bd Antole de la Forge-13014 Marseille France
產地: 法國 容'量:200mlx2
使用方式: 潤濕頭髮後,取適 適量於手心上搓揉出泡沫於頭髮上輕輕按摩清潔後,再以水沖淨即可
製造日期 : 標示於產品上 建議開封後一年內用畢
注意事項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諮詢專業人員
存放時請遠離高溫,置於室內陰涼處以免變質







【Chez MaMan林鳳英】法國進口香水洗髮精 200mlx2(薰衣草)

商品網址:

2383353CD39B19DB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