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4.7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4.7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4.7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資金缺口

【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4.7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簡介:

Apple iPhone 7 (4.7吋)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採用可腰掛式設計,讓您輕鬆將手機皮套置放於褲腰上,同時也可搭配皮帶一起使用增加皮套固定性,做工精細,表面觸感極佳,軟硬適中,使用起來實用又方便,能包覆您的Apple iPhone 7 (4.7吋),獨特平紋紋路設計,更能展現個人時尚品味。



產品特色:

◎獨特平紋紋路設計,展現個人時尚品味。

◎可腰掛式設計,同時也可搭配皮帶一起使用增加皮套固定性。工商融資公司

◎掀蓋磁性扣設計,容易拿取及置放手機。

◎做工精細,表面觸感極佳,讓您的愛機獨具風格。

◎精美設計,容易收納,輕巧方便攜帶。

◎外觀精緻格外彰顯Apple iPhone 7 (4.7吋)質感。

◎皮套下方預留開孔方便您拿取手機。

◎能有效保護您的手機避免刮傷與碰撞。

◎包覆貼合更加保護您的Apple iPhone 7 (4.7吋)。

-------------------------------------------------------

網頁示意圖僅供參考,本產品不包括硬體主機或其它展示物品。

-------------------------------------------------------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7 (4.7吋)
標準配備:【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4.7吋)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x1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疪退換貨(非人為破壞之故障/瑕疵)







【東京御用Ninja】Apple iPhone 7 時尚質感腰掛式保護皮套(平紋款)(4.7吋)單身聯誼活動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南京12吋廠建廠快馬加鞭,預計廠房及生產線在將2017年底前完工,2018年下半年開始以16奈米量產投片。根據台積電公告,南京廠約16.85億元的廠務設備工程已發包,由帆宣、漢唐等拿下訂單,將為明年營運帶來新的成長動能。

受惠於兩岸半導體廠及面板廠的擴產動作不停歇,帆宣及漢唐第3季雖然不是營收認列旺季,但仍繳出亮麗成績單。帆宣第3季合併營收季減2.3%達45.32億元,但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1.16億元,較第2季大增48.7%,每股淨利0.70元優於預期;帆宣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年增2.7%達134.13億,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3.3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8%,每股淨利2.03元。

漢唐第3季合併營收32.02億元,較第2季下滑24.2%,但因認列中國大陸轉投資的江西建工股利收入,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達4.21億元,較第2季成長6.9%,每股淨利達1.77元。漢唐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年增27.9%達114.75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11.40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7.4%,每股淨利衝上4.79元。

台積電在獲得政府核准赴南京設立12吋晶圓廠後,今年7月已正式動土興建,目前正在加快建廠速度,因此,上周公告已將約16.85億元的廠務設備工程發包,由帆宣、漢唐、晃誼等拿下訂單。台積電預計南京廠在2018年下半年以16奈米量產投片,將成為大陸製程最先進的晶圓廠。

另外,台積電明年將維持100億美元左右的資本支出,並持續擴建新廠。據設備業者透露,台積電中科12吋廠Fab 15第5~7期已陸續完工,明後兩年將以10奈米及7奈米進入量產階段,而台積電也會在明年啟動南科12吋廠Fab 14的第8~10期工程擴建,預計2020年將進入5奈米世代。而相關的建廠及廠務工程訂單,業界預期主要仍會由帆宣及漢唐等承接。

★更多相關新聞

台積電猛 10月營收歷史次高資政名單 張忠謀、劉金標在列台積電漲8年 張忠謀身價暴增郭台銘「總統初選」結果出爐 網友追捧、惡搞人氣飆高83年次後役男照過來! 博士替代役 月薪8.5萬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