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6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富邦LPGA首輪開球不理想,標準桿5桿的第18洞竟花9桿才打進,打出高於標準桿7桿的79桿。賽後她坦承,打得怕怕的,動作都沒做完整,才會有爆桿演出。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84萬元)的2016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起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事,本次賽事共81名世界頂尖女將參賽,其中在獎金榜排名在前20名者更有14人參賽。 地主焦點選手曾雅妮今天遲至比賽後段才抓下小鳥,在標準桿5桿的第18洞,她三度擊球下水,最後花了9桿才把小白球送進洞。 曾雅妮表示,這個球場果嶺的速度、方向一直沒有掌握得很好,今天一路打得很悶,尤其鐵桿的運用上掌握得不好,讓她沒有太多抓鳥的機會,才會直到第15洞才連抓兩隻小鳥。 曾雅妮也坦承,今天很多時候她給了自己太多壓力,打起球來總是「怕怕的」,擊球的動作都沒有做完整,跟前幾天練習時的表現差太多,尤其開球部分實在表現得很不理想,這應該是近1個月打得最差的一輪,所以感覺一直在救球,整天打下來也都很不自在。 談到和新桿弟的搭配,曾雅妮說,她和桿弟還需要更多默契,因為桿弟還沒有瞭解她最近的狀況,且她自己在打,應該最瞭解當下的狀況,所以要試著不要太依賴桿弟的建議才對。1051006

商品訊息功能:



企業資金











































商品訊息描述:



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






滿足您需要的時尚設計,表現您的不凡品味好簡單~~


精緻車工及時尚流線型設計!!








同時緊貼保護機身,高質素耐用物料,有效防止擦傷或刮花情況!




. 背夾設計,便利個人使用習慣


.內部採用超纖維部保護手機更貼心


.側邊鬆緊帶,更能安全包覆手機


.底部有手機推出孔,拿取更方便


.左右立體剪裁,表現出眾










手機收納包 / 質感線條滑質平紋 / 可夾在皮帶




適用:SONY Z3+ / Xperia C4












雙面消磁不傷手機!!






電腦展





兩段背夾式設計方便掛於腰間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X_mart
手機廠牌:LG / SONY索尼 / HTC
適用型號:LG G4 / SONY Z3+ / Xperia C4 / HTC M9+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其他
材質:PU合成皮
尺寸:約151*78*18 mm
重量:約 140 g
包裝內容物:X_mart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套*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X_mart】SONY Z3+ - Xperia C4 流行潮流腰掛隱形磁扣皮

商品網址:

EDB23998A3BCB4F0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