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喜事臨門(黃金耳環-紅珊瑚款)



商品網址:















黑色星期五?傑森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手機王







商品訊息功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尹恩惠在最新韓劇《未來的選擇》中,那一頭爆炸捲捲頭,最近不停被人嫌棄的關係,她之前幫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拍攝的一組超性感噴血寫真,這幾天又在南韓網路瘋狂被轉載,看過的人都不停喊噴鼻血,直說完全想像不到,這個尹恩惠和《未來的選擇》中的「歐巴桑」造型尹恩惠,居然會是同一人?!

尹恩惠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肉肉、壯壯像男孩子的模樣,苗條二字很難形容到她身上,但這組寫真卻將她姣好的身材展露無遺,叫人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如下/網路圖)









寫真中她展現了從來沒有嘗試過的裸身,擺出各種不同破格的姿勢,更是叫人印象深刻,裸露程度是她的史上之最,不過由健康麥芽膚色的尹恩惠詮釋起來,絲毫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用性感美女來形容她,一點也不為過。











商品訊息描述:

以喜字搭配紅珊瑚,營造喜氣又富貴的黃金耳環,款式新穎特別,讓你喜事不斷,好運連連。送禮高貴大方,自用招福納喜喔

商品訊息簡述:









?內容:黃金耳環*1對
?材質:999.9純金,900黃金耳針,紅珊瑚(優化處理)
?重量:純金 (約) 0.57 錢(±0.05錢)
?附件:中文保證書x1 ,矽膠耳後扣*1對







【D.M.】喜事臨門(黃金耳環-紅珊瑚款)

商品網址:


11D6173F9B850EB8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