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tim 威寶】64GB microSDXC PRO+ UHS-I U3 高速記憶卡(含轉卡)









電腦無法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erbatim 威寶】64GB microSDXC PRO+ UHS-I U3 高速記憶卡(含轉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rbatim 威寶】64GB microSDXC PRO+ UHS-I U3 高速記憶卡(含轉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erbatim 威寶】64GB microSDXC PRO+ UHS-I U3 高速記憶卡(含轉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螢幕

















手機殼 旅遊款 For iPhone 7(倫敦)"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3792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976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筆電架









商品訊息簡述:









Verbatim國際大品牌 (日本三菱化學集團公司)
頂級MLC顆粒高速卡
專門支援4K高速錄影
64GB大容量
UHS-I U3 速度 (向下支援Class 10)
讀取高達90mb/s, 寫入80mb/s 或以上
金卡等級-600X讀取, 533X寫入
終身有限保固















保固期

永久保固

終身有限保固







【Verbatim 威寶】64GB microSDXC PRO+ UHS-I U3 高速記憶卡(含轉卡)

商品網址: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第一屆台灣藝術博覽會九月十六日在台北世貿三館隆重登場,在為期四天的展期當中,超過百名的藝術家、逾五千件作品展出,其中旅美華人雕塑家梁銓的擔綱參展,最受矚目,台北市長柯文哲還親臨展位,對大師作品讚賞不已!

以銅雕作品斐聲國際的知名雕塑藝術大師梁銓,最受稱道的是在1991年,接受香港電影協會委託,創作香港電影金像獎、有「小金人」之稱的獎盃,一直沿用至今,將永久使用。

素有「東方羅丹」之稱的梁銓,自2000年移民美國加州三藩市之後,首次在台北參與展出,引發藝文界的高度關注。他除了雕塑創作之外,還受邀為中外政商名流塑像,迄今已逾千尊,由於其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廣受愛好者喜愛、收藏。

在這次展出的作品當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關聖帝君的銅雕,全球限量卅八尊,這是梁銓經週資蒐集,掌握台灣廟會神像文化,以其精湛的雕塑功力,創作的至尊關公像,具有國劇關公造型架式,每一個角度,都顯現出關聖帝君忠義正氣、凛烈威儀、浩然恢宏、宇冠天下的氣勢,透過梁銓精心創作理念,是雄踞華人地區獨一無二的關公造型。

梁銓的創作當中,除有東方元素之外,西臘神話的人物,也在這次展出當中呈現,宛如置身在超時空的藝術殿堂當中,神遊東西方的歷史長流,跨越了文化、地域,甚至人與神的界限。

與梁銓情同父子、已故的「畫壇老頑童」─劉其偉,他對梁銓作品的評述為「阿梁的作品,大多數具備著古典精神,語彙明顯曉暢,處處透露出捏泥趣味和技巧,且充滿人性與感情。」

過去你可能不認識梁銓,這次你不能錯過梁銓!中秋連假,既使颱風來襲,冒著風雨,第一屆台灣藝術博覽會,喚醒你體內對藝術的原生DNA,絕對值得前行。

(圖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梁銓展位觀賞精湛的創作
44C537EC0B88A65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