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喬信元】攝倍立!南瓜籽蝦紅素膠囊



商品網址:













軟體源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健喬信元】攝倍立!南瓜籽蝦紅素膠囊
手機殼 薄



非買不可的理由




★南瓜籽:調整體質

★茄紅素:促進新陳代謝

★蝦紅素:健康維持

★可可多酚:調節生理機能




















商品規格

品名:攝位立膠囊 PROST-POWER

成分:可可亞萃取、南瓜子萃取、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維生素C、蕃茄萃取(含茄紅素)、葡萄糖酸鋅、硬脂酸鎂、紅藻萃取(含蝦紅素)、維生素E、二氧化矽

內容量:400mg/粒,30粒/盒

食用方式:每日食用1粒,餐後食用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射或置於高溫處,請置於陰涼乾燥及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保存期限:三年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請適量食用,多食無益






原產地


小s素顏玩飛盤
台灣












商品訊息簡述: 熟男保健愛用首選開關自如的舒暢感大老闆們私下流傳的秘密武器

【健喬信元】攝倍立!南瓜籽蝦紅素膠囊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3日電)參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表示,他宣布參選當天就說要放眼2020總統大選,「我願意當那個參選人」,他認為黨主席、總統一氣呵成最好。

詹啟賢中午接受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直播節目訪問,面對網友犀利提問,包括黨產、黨主席選舉、同性婚姻、Uber、藍皮綠骨等問題,詹啟賢都有問必答。

面對外界對於爭搶黃復興、本土派選票,詹啟賢說,他不掉入這種思維,這是過去的思維,國民黨最大的價值就是多元包容,不能多元包容,國民黨在台灣的意義不大,他也認為,黨主席選後能不能整合這個黨是最重要的,「我有這樣的條件」。

詹啟賢說,他宣布參選黨主席當天就說了,要放眼2020年總統大選,「我願意當那個參選人」,他認為,黨主席和總統一氣呵成效果最好,希望其他參選人有一樣的決心和志向。

主持人問到,媒體報導2004年的319槍擊案,國民黨內許多人不諒解詹啟賢,認為詹啟賢袒護、向綠營靠攏?

詹啟賢說,或許吧,「如果用這個角度期待我,讓他失望了」。他當時完全按照專業醫療處理,沒有政治考量,他相信,重大時刻保持誠信、正直,才是現代政黨或國家領導人的特質,大部分的國人也希望有這樣的領導人。

詹啟賢說,國民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讓人民認同,誰來讓民眾有這樣的認同,覺得國民黨不同,領導人有這樣象徵性的意義。

他也談到,培養年輕人不是只為了選舉,有理想的年輕人不見得有政治慾望,但可以幫助他在社會上貢獻專業,「有些政黨抓年輕人來只是要他選舉,這太狹隘了,我不認為」。1060213

★更多相關新聞

吳敦義爭黨魁 林火旺:請馬王靠邊站!
借將挺郝-馬辦-無特定人選
選舉連署領表開跑-僅韓國瑜親自到場
署拚黨魁-賢瑜郝吳柱各有策略
沒有最黑只有更黑!國民黨與共產黨誰比較黑?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04EDE4B58FF2E96F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