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TC One A9 5吋日本藍光增豔螢幕貼(9H藍光疏油疏水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HTC One A9 5吋日本藍光增豔螢幕貼(9H藍光疏油疏水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HTC One A9 5吋日本藍光增豔螢幕貼(9H藍光疏油疏水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龍宮貝闕最莊嚴【D&A】HTC One A9 5吋日本藍光增豔螢幕貼(9H藍光疏油疏水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路透里約熱內盧7日電)里約奧運籌委會表示,在中國大陸公民抱怨頒發獎牌儀式中所懸掛的大陸五星旗有瑕疵後,他們考慮加以更換。

大陸媒體披露,游泳、射擊等項目頒獎儀式中懸掛的五星旗上,星星的位置不正確,引發大陸民眾不滿。

里約奧運籌委會今天告訴路透社:「里約2016籌委會所有使用的旗幟全都經過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批准。我們正和中國代表團合作找出解決之道。」

大陸奧委會未立即回應。

大陸至今已奪下6面奧運獎牌,今天稍早並摘下本屆奧運第1面金牌,由首次參加奧運的張夢雪在女子10公尺空氣槍決賽中贏得。

大陸網友指出,奧運頒獎儀式中懸掛的五星旗,4顆小星平行排列。然而正確的五星旗是4顆小星環拱1顆大星,並各有1個角尖正對大星的中心點。中央社(翻譯)

★更多相關新聞

奧運五星旗出包 陸廠商印錯自家國旗「向大陸道歉」 陸正式抗議澳泳將酸陸泳將孫楊事件陸要求道歉 澳方稱有表達自由舉國制度效應?「向中國道歉大賽」加碼奧運延長賽黎雅君失誤許淑淨摘金 陸媒難置信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64G)"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0287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D&A HTC One A9 5吋日本9H藍光疏油疏水增豔螢幕貼




藍光30% off超潑水防指紋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防指紋抗油墨~抗刮~防塵~高增豔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實機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提醒: 螢幕弧邊 ,非滿版 ,保貼覆蓋率90%)









藍光30% off疏油疏水=多功能合一, 具有削弱藍光穿透30% OFF , 高透亮 , 淡藍綠增艷麗 , 質感宛如鏡面滑順 , 表面處理9H塗膜破損硬度

,抗油墨隔絕水滲透,超潑水手油油也不會殘留指紋,日本推出最新大人氣強膜


















商品訊息簡述:







情人節卡片

適用機型 : HTC One A9 (5吋)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正面)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材質 : 藍光9H疏油疏水增豔型
製造 : 日本HD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提醒: 螢幕弧邊 ,非滿版 ,保貼覆蓋率90%)



單身聯誼會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A】HTC One A9 5吋日本藍光增豔螢幕貼(9H藍光疏油疏水型)

商品網址: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