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CY DOCK】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筆記型電腦英文【ICY DOCK】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CY DOCK】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小s素顏攜女玩飛盤 不怕與民眾合照













手機(3G-32G-白) 贈ZenFlash超強閃光燈"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8156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ICY DOCK 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







產品特色:



  • 2.5吋SATA 或 SAS HDD/SSD 轉3.5吋SATA硬碟


  • 內建SATA PCB板可傳輸SATA 6Gbps速度


  • 堅固耐用、散熱佳不鏽鋼材質


  • 快速散熱無上蓋設計


  • 通風孔位設計,使空氣流通散熱佳


  • 完全3.5吋HDD規格、螺絲孔位


  • 適用所有高度從7mm到15mm的2.5吋SATA硬碟


  • 適用任何可支援3.5吋SATA 或 SAS硬碟


  • 支援SATA資料與電源傳輸線材,並搭配安全鎖扣設計










產品介紹:

MB482SP-3B轉接盒是為偏愛將硬碟或SSD用螺絲裝置以追求最佳穩定性的使用者所設計。

MB482SP-3B遊戲桃以無上蓋設計可發揮良好的冷卻效果並可轉換任何2.5吋SATA或SAS HDD/SSDs到任一3.5吋硬碟大小的空間、並搭配SATA 6Gbps速度為特色。產品全使用堅固耐用的不鏽鋼製成,非常適合高要求的應用。通風孔、無上蓋設計和全金屬架構皆可有效保持您的硬碟冷卻。





讓2.5'硬碟適用所有3.5'裝置空間

SSDs在一般家庭已經變成非常普遍,但大部份的電腦機箱仍沒有支援2.5吋硬碟。因為這些機盒一般沒有內建2.5吋SSD/HDD槽,如果您購買2.5吋HDDs/SSDs,2.5吋轉3.5吋HDD/SSD轉接盒就變成一個必需品。對企業而言,可以相當輕易地,將3.5吋HDD檔案伺服器升級成2.5吋HDD/SSD檔案伺服器,不需要額外龐大成本費用。



MB482SP-3B可以放置任何高度從7mm到15mm的2.5吋SATA 或 SAS SSD/HDD。底部螺絲孔讓您可以穩固地裝置您的2.5吋硬碟或SSD到轉接盒,接著用產品提供的螺絲把轉接盒固定於機箱內。





MB482SP-3B和3.5吋硬碟有完全相同的尺寸及規格,並適用相容任何使用3.5吋SATA或SAS硬碟的電腦、設備、伺服器及HDD外接盒。



內建的SATA PCB板可以保護您的HDD/SSD的連接器避免在抽換的過程摩損,並傳輸SATA 6Gbps的速度,由於它的直通設計,不會影響任何傳輸速度。





先進的散熱設計

MB482SP-3B是為了使硬碟設備可有效快速冷卻所打造設計。無上蓋設計可以藉由讓它 "呼吸" 內外空氣 來迅速散熱。現在眾所皆知,高溫會影響儲存系統正常效能運作,所以散熱功能對需要大量運算需求的應用非常重要,並可帶來更好的效能表現。整體金屬材質架構可幫助快速冷卻硬碟,加上策略性地設置通風孔在轉接盒周圍,熱量可自然透過通風孔從裝置每個角落散出。開放式設計、通風孔和金屬架構的完美結合,讓您不再擔心溫度會損害您的硬碟效能運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ICY DOCK
型號:MB482SP-3B 銘黃色
適用硬碟:2.5" SATA 或 SAS 最高可達6 Gb/s HDD/SSD(7mm~15mm)
適用介面:1 x SATA 22 pin (支援 SAS 單通道)
適用裝置:3.5" SATA / SAS 裝置空間
電源輸入:15 pin SATA 電源接頭
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6 Gb/sec. (依據硬碟速度而定)
結構材質:不鏽鋼機身
配件:本裝置、使用說明、螺絲
尺寸 (L x W x H) :146.6 ? 25.4 ? 101.6mm
重量:210g
三年保固(不含人為破壞)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3年保固(不含人為損壞)







【ICY DOCK】開放式2.5轉3.5吋SATA-SAS-HDD-SSD轉接盒(MB482SP-3B)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郭亞欣】

政府積極推動數位金融、保險業E化作業,金融服務的數位化、網路化、行動化是必然趨勢,新光產物保險(2850)一向關注消費者需求及市場科技趨勢,積極的開發數位金融業務,為給予大眾最完善安全的使用環境,新光產險經「英國標準協會(BSI)」審核,於資訊安全管理制度建置與實作獲得肯定、符合國際資訊安全標準,於3日以「零缺失」的絕佳成績獲頒ISO 27001:2013國際認證。

新產成立至今已逾50年,為國內前三大產險公司,在同仁們齊心協力的不斷努力,獲社會及公正單位的肯定,除得到中華信評「TWAA」、標準普爾「A-」及A.M.BEST「A」級的肯定,更榮獲保險信望愛、保險品質獎、保險龍鳳獎、保險卓越獎的殊榮。

為提供大眾多元化電子商務服務,新光產險委託中華電信資訊安全顧問團隊進行輔導,檢視相關業務資訊處理流程,完成機房升級改建工程,歷經年餘之努力,強化系統與網路管理、建立系統開發、設計、安全控管機制、落實標準作業程序等超過300項安控項目,並透過扎實的資訊安全宣導與教育訓練,讓人員瞭解、熟悉資訊安全管理制度。

新光產險副總經理俞紀明表示,建立資訊安全管理制度並取得ISO 27001認證,是為了更嚴謹的落實保護消費者個人資料之機密性及公司資訊資產之安全性,且通過驗證更是責任之開始,資訊安全是永無止盡的工作,新光產險將持續推行資訊安全制度之運行,使資訊安全防護臻於完善,以保障客戶與保戶之權益。以打造一流專業保險公司,並創造客戶、股東、員工「三贏」之優質企業。


A6D94498B38F8506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