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手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A】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A】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A】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林志穎出生日期
電腦專用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4484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A 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超硬度抗刮

※不留指紋 , 降低眼睛疲勞度

※日本AAA光學三明治保護膜,透光度NO.1

※台灣合模1:1專業裁切

※靜電吸附,超密度貼合,自動吸附不殘膠

※不產生氣泡,輕薄近乎隱形







霧面防眩=霧面不留指紋 , 減少色彩犀利度 , 降低眼睛疲勞度 , 高硬度 , 減少觸控刮傷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 : HTC Desire 610專用
材質 : PET
重量 : 5G
內容 : 保護貼X1(螢幕) 牽引貼X1 靜電擦拭布X1
特色 : 霧面防眩
製造 : 日本AG TOP頂級素材/台灣1:1裁切
注意 : 本商品不含主機

筆記型電腦重灌





【D&A】HTC Desire 610專用日本頂級AG螢幕保護貼(霧面防眩)

商品網址:



今天(11月24日)是美國的感恩節,幾十年來,美國總統都會在白宮舉行赦免火雞的儀式,最後一次出席的歐巴馬,除了表達感謝,也再度以幽默言談讓現場笑聲不斷,至於即將接棒入主白宮的川普,也首度以準總統的身份,發表感恩節賀辭。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祈禱在感恩節這天,我們開始治癒分歧並向前邁進,國家整體能因共同的目標和決心而強化。」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而總統當選人川普,也選在感恩節前夕,發表勝選後的首次節慶談話。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我們剛經歷一場漫長又傷痕累累的選戰,情緒還很激動緊張狀態也不會一夜癒合,不幸的是這沒有這麼快,但現在在我們眼前有機會一起創造歷史。」川普透過影像,呼籲人民在激烈選戰後團結一心,共同修復傷痕、展望未來,至於即將卸任的總統歐巴馬,則有個重要任務在身。美國總統歐巴馬:「塔特我在此將你從感恩節餐桌上赦免。」每年感恩節,白宮都會舉辦總統赦免火雞的傳統儀式,今年(2016年)是歐巴馬最後一次在玫瑰園「饒火雞一命」,不但成為關注焦點,身旁的2個可愛侄子,也很吸睛。美國總統歐巴馬:「過去7年來我還創造了另一個傳統,就是講老爸的火雞冷笑話讓我女兒尷尬,今天她們另有行程(不能到場),其實是她們不想再聽我講笑話,已經受夠了。」一向妙語如珠的歐巴馬,感恩節活動上依舊笑話連發,逗得全場哈哈大笑,在輕鬆氣氛下,歐巴馬也代表第一家庭,表達對美國人民的感謝,為在白宮的最後一個感恩節,劃下句點。另外,感恩節連假也是民眾返鄉兼度假的好時機,粗估全美將有5000萬人出遊,還有不少人準備在感恩節過後的「黑色星期五」血拼,趁著折扣下殺,一路買到耶誕節。(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