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平輸)





年菜預購 桃園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平輸)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平輸)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平輸)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3132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9419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報價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王手機館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 OSS 光學防手震
■ 最小光圈:22
■ 焦距 (35mm 片幅換算):24-52.5mm
■ 最近對焦距離:0.28 m
■ 鏡頭組成:10 群 12 枚
■ 最大放大倍率:0.19 倍
■ 濾鏡口徑:72 mm
■ 重量:約 518g
■ 外形尺寸:約 78 x 98.5 mm (最大直徑 x 長度)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平輸商品供應商提供12個月保固。







【SONY】卡爾蔡司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平輸)

商品網址: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CNBC》報導,美國股市終場全面上漲,三大指數再創新高。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在波音 ( (US-BA) ) 上漲 1.70%、Home Depot( (US-HD) )上漲 2.15%、Intel( (US-INTC) )上漲 1.43% 帶動下上漲超過 67 點,突破 19000 點大關。嬌生 ( (US-JNJ) ) 終場下跌 1.97%、VISA( (US-V) )下跌 2.15%、健康護理類股 ( (US-XLV) ) 下跌 1.44% 未能跟上大盤漲勢。電信類股 ( (US-IYZ) ) 終場上漲 1.32%、房產類股 ( (US-XLRE) ) 上漲 1.72% 表現領先大盤。川普持續批評歐巴馬政府所推動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 TPP 與柯林頓政府所通過的北美自由貿易協議,指這些協議是造成美國經濟掙扎的原因,一旦他正式上任就會取消 TPP。對此美國商務部長 Penny Pritzker 本週二公開表示,不管誰做總統美國都還是需要跟其他國家貿易,此外 TPP 有助減少美國企業商品賣到亞太地區的關稅,期待看到川府政府如何達成貿易目標。道瓊工業指數 ( (US-DIA) ) 上漲 67.18 點,或 0.35%,收在 19023.87 點。標普 500 ( (US-SPY) ) 指數上漲 4.76 點,或 0.22%,收在 2202.94 點。那斯達克 ( (US-QQQ) ) 指數上漲 17.49 點,或 0.33%,收在 5386.35 點。芝加哥證券交易所波動率指數 VIX ( (US-VXX) ) 下跌 0.08%,收在 12.41 點。美元 ( (US-UUP) ) 指數上漲 0.19% 收在 101.13 點。10 年期美債 ( (US-IEF) ) 殖利率收在 2.314%。
7B33441197AF0416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