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HDMI影音傳輸線(4k2k-2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HDMI影音傳輸線(4k2k-2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HDMI影音傳輸線(4k2k-2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HDMI影音傳輸線(4k2k-2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軟體鋼琴
























手機殼 薄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極品優質高速HDMI傳輸線A-A PS4/Xbox one/藍光DVD高階影音專用指定線-【2M】

























商品訊息簡述:



筆電評比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極品優質高速HDMI傳輸線A-A PS4/Xbox one/藍光DVD高階影音專用指定線-【2M】

1.產品規格Product Spec:
?HDMI A公19P 對HDMI A公19P。
?外徑O.D.:5.7 mm;芯線: 30 AWG。
?單品重量:115 g (2 m);155 g (3 m)。

2.連接頭 Connector Plug:
?24K 鍍金之接頭,增厚鍍金層的端子。確保高信賴傳輸、降低訊號失真。
?專利配線結構及高精密自動焊接技術,造就卓越及精準的傳導。
?一體成型的鋅合金金屬結構,造就高強度結構及絕佳遮蔽,避免雜訊干擾!

3.SR接頭 Connector:一體成型SR接頭 (Molded – Strain Relief),防止使用時之應力破壞線材。

4.線材 Cable:
?線材規範UL20276。HDMI Category 2。
?特級高速HDMI傳輸線具乙太網 (PREMIUM High Speed HDMIR Cable with Ethernet)。
?對絞芯線的結構。使用每對芯線之對絞結構,確保合適之阻抗(impedance),以消除串音。
?三層絕緣遮蔽。提供絕佳的3層絕緣遮蔽,包括保護的外覆層 (Protective Jacket)、銅編織層遮蔽率達90% (Copper Braid Shield 90%)、鋁箔麥拉防護層(Aluminized Mylar foil)。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天數填寫:365

保固說明填寫:此線材非人為因素保固為期12個月







【amber】PREMIUM HDMI 2.0b認證HDMI影音傳輸線(4k2k-2M)

商品網址:



不少台灣奶爸不太清楚相關請假和錢的權益。當有了孩子之後,台灣奶爸其實除了可請陪產假、家庭照顧假,該年度若申請育嬰留職停薪,雇主不得視為缺勤影響全勤獎金、考績或其他「不利」處分,一樣有全勤獎金和年終獎金。

勞動部表示,舉例來說,若勞工今年工作到六月開始請育嬰留停,只要前半年未無故缺勤,雇主當年度一樣得給全勤獎金,也須發年終獎金,但可依該年實際工作比例發給,違反者可罰二萬到卅萬元。

另像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三節獎金,若公司直接約定「請育嬰留停」不發給三節獎金,就是對勞工不利處分、差別對待,恐怕也會違反性別工作平等法。但若雇主以「在職與否」作為三節獎金發放依據,育嬰留停中的勞工因「不在職」,就可不發獎金。

且有部分民眾誤以為跟生產相關的假別只有女性才有,竹科就有一名新手爸爸不知有陪產假、育嬰留停,竟都用特休假和補休假陪太太產檢和生產。

勞動部說,太太產檢時,丈夫可請無薪「家庭照顧假」陪同檢查;太太生產時,丈夫則可請五天有薪「陪產假」;育嬰津貼也是男、女享有。

勞動部還提醒,請領育嬰留停津貼與婚姻關係並無差別,單親者也可申請。過去就有一些單親媽媽或未婚媽媽以為不能申請。

>
094F1569CD863168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