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第一銀行首創銀行界,推出獨特的App約跑服務,即日起下載「第e信用卡APP」並參加「一銀i跑盃」活動,即可個人路跑計步管理以及團體競賽。此外,「第e信用卡App」每月還舉辦各式主題路跑與抽獎活動,提供刷卡金、運動健康管理手環等好康,希望讓民眾一起開心運動。

一銀的「第e信用卡App」看準路跑新趨勢,只要透過手機就可輕鬆約跑健身,另搭配一對一的高互動性與賽程競賽排名,可達到互相督促與鼓勵效果。

「一銀i跑盃」主打不限卡友均可參加,共有五大趣味路跑主題,民眾從每月8號至月底均可於「第e信用卡APP」報名與登錄抽獎活動,有刷卡金、運動健康管理手環、摩斯漢堡等115個名額好禮,至2017年2月28日截止。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





1.內建GPS的智慧手錶,具備陽光下清晰可視的高解析觸控螢幕

2.內建多種運動模式,無需手機即可直接透過GPS進行跑步、騎乘、游泳等運動

3.可至Connect IQ™ 商店下載專屬個人的資料頁面、錶面、實用小工具與應用程式

4.與智慧手機配對可同步接收來電、簡訊、E-mail等智慧提示 iphone 7

5.手錶模式(活動追蹤)最長可達8天電力GPS模式最長可達13小時







商品訊息簡述:



防水等級
  • 水下50米
衛星定位
  • 雙顆衛星
心率區間
  • 彩色心率區間
操作介面
  • 中文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範圍:商品瑕疪(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鑑賞期內請保持商品/配件/贈品的完整性(包裝不可破損、不可包膜、商品不可磨損刮傷)
如退回之商品不完整,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3c賣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一年保固







【GARMIN】Vivoactive HR 腕式心率GPS智慧運動錶

商品網址: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