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PIC】無線藍牙麥克風喇叭(SP-HM-BT130)



電腦螢幕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NTOPIC】無線藍牙麥克風喇叭(SP-HM-BT13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NTOPIC】無線藍牙麥克風喇叭(SP-HM-BT13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NTOPIC】無線藍牙麥克風喇叭(SP-HM-BT13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王手機館












商品網址:

































iphone 8何時上市 2017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音箱尺寸 : 63x63x60mm(LxWxH)
?喇叭重量 : 183 ± 5 g
?按鍵控制器 : (1)電源開關/ 藍牙模式 / MP3模式 ,
(2)音量-/上首歌曲 , 接聽電話/播放/暫停 ,
音量+ /下首歌曲
?包裝尺寸 : 9 X 6.5 X 7 公分
?包裝重量 : 183 克
?輸出功率 RMS: 3W
?喇叭單體尺寸: 40mm , 4Ω
?喇叭頻率響應 : 90Hz-20KHz
?訊號與雜訊比 : ≧ 76 dB
?靈敏度 : 80 ± 2dB
?電池規格 : 550mA 鋰電池
?工作電壓電流 : V = 3.7V 40~150 mA
?電池充電規格 : DC 5V 約 3小時充飽
?RF 頻率範圍 : 2402-2480MHz
?RF 調變方式 : GFSK
?跳頻方式 : FHSS
?RF 頻道數 : 79 個
?RF 頻寬 : 1 MHz
?RF 功率 : -6~+4 dBm
?Mini USB充電線長度 : 黑色 30CM
?支持藍牙模式: A2DP、AVRCP、HFP
?經濟部商品驗證登錄證書號碼:TA103346571243號00
?審驗合格標籤式樣:CCAJ14LP3850T8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商品一年保固

?商品相關資訊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商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及認知有些許差異,將以實品為主。

?若需辦理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及彩盒包裝完整。







【INTOPIC】無線藍牙麥克風喇叭(SP-HM-BT130)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6日專電)誰居中促成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總統蔡英文越洋通話,撲朔迷離。「紐約時報」今天點出前聯邦參議員杜爾參與其中,還引薦駐美代表高碩泰與準司法部長塞申斯會晤。 杜爾是共和黨1996年總統候選人。報導披露,過去半年,他一直在幕後推動協助台灣官員和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幕僚之間建立高層接觸管道,終於在上週,促成自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台灣的總統和美國總統當選人首次直接通話。 杜爾(Bob Dole)是華府法律事務所Alston &Bird LLP的遊說者,根據上週司法部文件顯示,他負責協調川普競選和交接團隊,促成川普的顧問和台灣官員之間一系列會晤。包括引薦駐美代表高碩泰與被川普延攬出任司法部長的阿拉巴馬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塞申斯(Jeff Sessions)會晤,還有安排駐美代表處官員與川普團隊進行1次工作階層會議。文件是在川普接聽電話前提交。 文件顯示,杜爾這位華府元老還協助台灣,成功地將一些友台論點納入共和黨政綱中。Alston & BirdLLP這家公司從5月到10月收到了14萬美元匯款。 報導說,川普決定與台灣的總統蔡英文通電話並非外交禮儀失誤,而是台灣精心策劃結果。台灣從熟稔華府運作遊說者獲得幫助,透過大選期間加深關係。 儘管川普不覺得有錯,但紐時認為,接聽電話打破近40年來外交慣例,甚至美中關係可能出現重大裂痕。 報導還提及,台灣經營這層關係早些時候即已展開,包括川普陣營派團訪台,還有促成台灣派員參加今年7月在克里夫蘭共和黨全國大會。1051207
ABF42DFA23D2A749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