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ZER 雷蛇 UTILITY BACKPACK 電競後背包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RAZER 雷蛇 UTILITY BACKPACK 電競後背包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RAZER 雷蛇 UTILITY BACKPACK 電競後背包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RAZER 雷蛇 UTILITY BACKPACK 電競後背包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RAZER 雷蛇UTILITY BACKPACK後背包













以高品質材料打造,帶給使用者耐用度、功能性齊全的背包。Razer 背包與您的行動生活完美結合,是戰士穿梭在都市叢林間的必備利器。除設計極簡外,這款背包更是耐操好用,為您生活中的所有必要裝備提供最佳保護、降低損傷風險。



Razer 背包以軍規等級防彈衣材料彈道尼龍製成,材質厚實、編織緊密、堅固強韌,保護使用者不受戶外落下的碎片傷害。背包表面全面防水、防刮、耐磨,讓您在城市景緻中遨遊的同時,提供週邊配備最全面的保護。



多功能揉合簡約設計,Razer 背包各分層不僅容易取用,更以車工細緻縫線完美隱藏。無論您是要攜帶筆電或健身用具,可調整側邊綁帶可讓背包隨之變形,輕輕鬆鬆滿足各種需求。



後背包本身採無外框設計,並具有厚實肩帶及背墊,確保使用者無論背任何東西都一樣寫意舒適。胸前扣帶設計讓使用者可輕鬆調整重量分佈,較不易因負重不均感到疲勞。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RAZER
類型其他
顏色
尺寸如內文所示
材質如內文所示
產地如內文所示


RAZER 雷蛇 UTILITY BACKPACK 電競後背包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3日電)外貿協會今天說,被譽為「地表最快賽道」的德國柏林馬拉松將於9月登場,為鼓勵青年站上國際舞台,將募集4人代表參加,隨團教練為馬拉松國腳張嘉哲,17日截止報名。

德國柏林馬拉松為世界6大馬拉松賽事之一,且享有「地表最快賽道」美譽,曾在此締造多項世界紀錄,今年賽事預計9月25日舉行。

貿協表示,「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貿協執行,今年取得德國柏林馬拉松4個參賽名額,為鼓勵青年前進國際舞台,為台灣精品發聲,今年代表隊將徵選18歲至40歲的本國籍大專院校學生參加,17日截止報名。

同時,報名者需提出柏林馬拉松宣傳台灣精品的創意企劃,以及近3年內的全馬完賽證明。

貿協指出,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出賽的國手張嘉哲,今年再度獲邀擔任隨團教練,負責在賽前指導隊員體力及耐力訓練,並協助大家調整體能至最佳狀態;他去年指導台灣精品代表隊時,幫助團員江晏慶及陳雅芬衝出佳績,分別跑出2小時51分及2小時55分的好表現。

另外,張嘉哲今年也將出賽領跑,藉此傳達台灣精品的創新、堅持和不畏懼的運動家精神。1050713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