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 S7 原廠輕薄防護背蓋(盒裝)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GALAXY S7 原廠輕薄防護背蓋(盒裝)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GALAXY S7 原廠輕薄防護背蓋(盒裝)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GALAXY S7 原廠輕薄防護背蓋(盒裝)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S7 專用
?重量:約40克
?顏色:黑色、金色、銀色
?包裝內容物:原廠完整包裝外盒*1、保護殼*1
?注意事項:無
?平行輸入 - 盒裝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SAMSUNG】GALAXY S7 原廠輕薄防護背蓋(盒裝)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昨(7)日表示,台灣目前仍習慣使用現金交易、而且普及率高居亞太市場主要國家之冠,反觀行動支付、雖然台灣民眾的使用意願高達60%,但是截至10月底為止,總交易金額只有20億元,以今年的年增率高達304%來看,台灣行動支付未來成長空間還很大。

遠傳強調,台灣智慧行動裝置普及率高達80%,4G用戶超過1,500萬,整體環境相當有利於行動支付的發展。但就2015年電子支付消費趨勢觀察,信用卡仍占7成,電子支付只占個人消費的25.8%,反觀其他國家,韓國占77%、新加坡53%、香港65%,中國大陸也已經高達55%。

根據GSMA 2016年的統計指出,全球行動裝置用戶已達40億,活躍用戶更超過5成,而行動支付市場2016年達到2,000億美元規模,預計2019年突破1兆美元。

台灣加速提升電子支付普及率,計畫將現行電子支付占比25.8%,以及交易筆數30億筆,5年內將倍增至52%,意味著包括整體電子支付成長空間還大有可為。

但就台灣整體生態環境而言,李彬認為,行動支付若要普及化,還有待解決消費者的安全疑慮、商家收銀台支援設備,以及支付業者之間的跨產業整合3大議題。

全球目前分別發展出3種行動支付模式,行動商務C2B、個人對個人轉帳的P2P、以及所謂的「嗶經濟」近端支付。

李彬認為,C2B的占比最高,但近端支付成長最快,各種行動支付的產業生態鏈中,又以微信支付最成熟。

李彬強調,今年是台灣行動支付元年,百家爭鳴,相關法令的開放,也是推動行動與電子支付相當關鍵的臨門一腳。

遠東集團擁有橫跨銀行、百貨、超市、量販、電商與電信等通路,正積極布局行動支付市場中。遠傳於今年推出「friDay 錢包」,第一階段已將遠東集團零售通路納入支付場域,接下來將整合食、衣、住、行、育樂,創造行動消費生活圈,遠東集團各公司也將全力投人這波數位革命的浪潮。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