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bon】Sherpa TV-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elbon】Sherpa TV-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lbon】Sherpa TV-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elbon】Sherpa TV-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Sherpa TV 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雲台
最高高度:1700mm
最低高度:282mm
縮長:630mm
管徑:26mm
節數:3節
重量:3000g
載重:4kg
*附腳架袋

注意事項
◎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此商品照片不含內容物(ex:手機、平板電腦...等)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日內可退換貨







【Velbon】Sherpa TV-5730D 手把式腳架附PH-157Q(公司貨)

商品網址:



每年造訪台灣的國外遊客越來越多,要如何讓他們更盡興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觀光局今天(14日)選擇自外國觀光客必定造訪的台北101舉辦展覽,以科技互動布展方式,行銷推廣「借問站」、「台灣夏至235」、「旅行台灣APP」,向國內外遊客介紹如何聰明遊台灣。

為了方便國外遊客造訪台灣,觀光局這幾年建置多國語言版台灣觀光資訊,如熱門景點、美食、交通與公共設施、旅遊諮詢站等,遊客只要下載「旅行台灣app」,就能隨時隨地輕鬆遊台灣。

另外,觀光局去年開始串聯民間店家加入「借問站」行列,利用在地人對在地的理解與台灣人的熱情,提供國外遊客更友善服務。「借問站」代表之一的「台灣好店」店長葉莉慧表示,他們提供多國語言的旅遊諮詢,就是希望讓外國觀光客感受台灣人的人情味。葉莉慧說:『(原音)我們借問站這邊就會提供廁所給他們使用,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的話就是「台灣好店」三樓我們有個旅人空間,在旅人空間我們本來就有在做免費奉一杯茶,而且讓國際觀光客在這邊有免費的旅遊資訊,但是最重要我覺得是把台灣的人情味讓國際觀光客看得到。』

來自加拿大,曾出版「老外遊台灣」的作家兼攝影師Nick,也分享他旅行台灣的經驗。Nick稱讚台灣有便利的交通、好吃的美食、適合許多戶外活動,加上台灣人超友善,都是讓他愛上台灣並選擇留在台灣的原因,而他最想告訴到台灣旅遊的國外遊客,不要怕不懂中文不能溝通,只要有問題台灣人一定伸出援手。Nick說:『(原音)我第一年在台灣的時候,雖然我不會講中文,但我去很多地方我想會對來台灣的,不要怕有溝通的問題,這裡的人非常友善,他們會幫你,還有你可以在網路上找英文資料,有英文介紹台灣的部落格還有App,如果你先研究一下,你一定會有美好的旅程。』

配合夏季到來,觀光局也推出「台灣夏至235」活動,讓遊客能沿著北回歸線23.5度,享受台灣的陽光、海洋、沙灘與美味冰品,品味夏至台灣的魅力。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