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板橋店) - 135009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APPYHAIR(板橋店)】

歐風白磚牆與木階,不規則裁切的原木櫃檯展現了跳躍性的童趣風,背後深藍混搭淺藍的漸層磁磚,則呈現異材質互動的拼貼感,黑白鐵框的對比設計,暗喻造型不設限、擺脫框架和束縛,從裝潢到氛圍皆完美的瞬間轉化,讓每一個角落、每一處細節、每一款擺設,都令人感受到歡樂而繽紛的無限可能。





強調髮型要有想法、有變化,因此板橋店也特別規劃攝影區,貼心為顧客留下before & after的造型紀錄,不僅方便對照,設計師也可藉此說明前後的不同,讓顧客更了解髮型、髮色對外表帶來的變化,在每一次變髮過程都能與設計師順利溝通, 擁有最完美的成果。







A.部落客指定TM時光奇蹟護髮迷你護 + 設計剪髮

伊聖詩茶樹/活力/洋甘菊/淨化精油洗髮 四選一 + 設計剪髮 + 部落客指定TM時光奇蹟迷你護 + 吹風整理

從洗髮開始,就為你挑選最適合的洗髮品,享受舒服的洗髮體驗。接著設計師會為你修剪出充滿時尚感的新髮型,可以將臉型及五官做完美修飾。再以Time Miracle時光奇蹟系列進行髮質修護,能賦予秀髮保濕光澤的油亮精華

▽伊聖詩茶樹/活力/洋甘菊/淨化精油洗髮 四選一



▽設計剪髮



▽部落客指定TM時光奇蹟迷你護


▽吹風整理





















B.雙效奇肌Hair Spa頭皮養護

頭皮檢測 + 基底精油溫和護理(平衡/油性/敏感/保濕 四選一) + 天然精油頭皮護理(依個人頭皮狀況選擇精油) + 香氛精油嗅香 + 木梳梳髮 + 五段式按摩 + 伊聖詩茶樹/活力/洋甘菊/淨化精油洗髮 四選一 + 頭皮檢測 + 吹風整理,全程使用伊聖詩精油

▽頭皮檢測

頭髮的健康,就從頭皮開始,使用專業檢測儀器,為你解說頭皮的生長狀況,再選擇適合的基底精油。





















▽基底精油溫和護理(平衡 / 油性)





















▽天然精油頭皮護理(依個人頭皮狀況選擇精油)





▽天堂樂園香氛精油嗅香 + 木梳梳髮 + 五段式按摩

透過精油嗅香,讓你的身心可以徹底放鬆,釋放壓力。以恰到好處的力道為你按摩頭皮,利用木梳的點點按壓、梳順,讓頭皮更加健康。











































C.健康質感染燙專案+AG角蛋白重建護髮/義大利進口EMME奢華護髮/部落客指定時光奇蹟mini護髮 三選一

專業洗髮 + 造型設計剪髮(染髮不含剪髮) + 健康質感亮澤燙髮/健康時尚色彩染髮 二選一 + AG角蛋白重建護髮/義大利進口EMME奢華護髮/部落客指定時光奇蹟mini護髮 三選一 + 造型吹整

專業健康質感染燙為您打造全新造型,讓人眼睛一亮!並選用AG角蛋白重建護髮、義大利進口EMME專業護髮髮品或時光奇蹟mini護髮任您選,使造型後髮絲依然柔順擁有美麗光澤!

▽專業洗髮





















健康質感亮澤燙髮





























健康時尚色彩染髮



設計師作品(僅供參考,不在此次方案內)





















































































商品訊息簡述:

近捷運府中站,【HAPPYHAIR(板橋店)】部落客指定TM時光奇蹟系列賦予髮絲動人光澤!雙效奇肌Hair Spa頭皮養護全程採用伊聖詩精油!健康質感染燙打造全新造型!

板橋區
只要399元起,即可享有【HAPPYHAIR(板橋店)】A.部落客指定TM時光奇蹟護髮迷你護+設計剪髮 / B.雙效奇肌Hair Spa頭皮養護 / C.健康質感染燙專案+AG角蛋白重建護髮/義大利進口EMME奢華護髮/部落客指定時光奇蹟mini護髮 三選一

HAPPYHAIR(板橋店) - 135009

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南海風雲再起!美國智庫公布衛星照片,指證中國已在南沙群島的 7 個填海島礁上部署反導彈系統及防空武器系統,違反不搞軍事化的承諾。美太平洋司令哈里斯 (Harry B. Harris Jr.) 同時宣稱,美國不會接受中國在南海咄咄逼人的建設,「將繼續對此發出挑戰!」中國國防部昨 (15) 日強調:「必要的軍事設施是用於防禦和自衞,是正當合法的。」《星島日報》報導,日前曾指責中國在南海大規模造島的美國候任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明年 1 月上任,他是否繼續派軍艦到南海捍衛「自由航行」、挑戰中國主權,備受關注。今年 7 月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中國與菲律賓關係改善,南海局勢放緩。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 旗下的「亞洲海事透明倡議」(AMTI)14 日公布一批衛星照片指出,從今年 6、7 月起至 11 月,永暑礁、美濟礁、渚碧礁 3 個建有機場跑道的大島礁,及南薰礁、東門礁、赤瓜礁、華陽礁等 4 個規模較小的島礁,都出現極具防禦工事特點的六角形堡壘建築物。部分衛星照片可以清楚看到,這些防禦工事的尾端,有約 30 呎寬的六角形平台,可能配有約 20 呎長的防空火炮,另一側有約 10 呎長的小型火炮。專家分析,這些可能都是近逼式武器系統 (CIWS),用於防衞導彈或飛機攻擊。CIWS 是偵測、回應導彈或飛行物攻擊的武器系統,常用於單點式防禦需求。專家表示,這些反導系統和防空武器,可能是為島上即將投入使用的空軍基地所建的防衞屏障。永暑礁的衛星照片還可見到類似偵測雷達的高塔。專家認為,這類雷達主要被用於引導導彈,推測未來這些島上將會部署移動式的地對空導彈系統。AMTI 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承諾不在南海島礁搞軍事化,但中國已在島上建造巨型高射炮和近逼式武器系统,「這就是軍事化,這意味中國正在為未來的衝突而準備。」正在訪問澳洲的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 14 日表示:「美國決不允許大家共同擁有的區域 (南海) 受單方面封鎖,不論中國在南海人工島上建造多少個基地。」他還批評中國在「南海咄咄逼人」,稱美國在必要時候「會做出對抗」。香港《文匯報》引述中國國防部昨天的回應指出,中國在南沙群島部署必要的軍事防禦設施是正當合法的。中國對南沙群島及其附近海域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關於島礁建設問題,中方已多次表明立場,有關建設主要是民事用途。至於必要的軍事設施,主要是用於防禦和自衛,是正當合法的,就如別人在你的家門口耀武揚威,「難道你還不能準備一個彈弓嗎?」對於有媒體報導稱,南韓軍艦申請訪問青島被拒,國防部表示,中方重視發展中韓兩軍關係,願與韓方在尊重彼此安全利益的基礎上,開展防務領域交流與合作。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