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o shop】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dido shop】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ido shop】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dido shop】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1

產地:中國大陸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若產品需更換時,必須是完整包裝及配件)







【dido shop】APPLE iPad Pro 12.9吋 卡斯特紋 三折平板保護皮套(PA145)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市場上周在本土法人回補買超,盤勢呈現回穩走揚,櫃買指數周K線拉出兩連紅。外資及投信兩土洋法人分別加碼的環球晶(6488)、群聯(8299)、雙鴻(3324)及金山電(8042)等題材股,後市持續受到市場關注。

上周五(25日)櫃買指數震盪收122.25點(漲幅0.19%),持續守在月線(約121.54點)之上,當日三大法人淨賣超1.89億元,外資及投信各調節1.23億元、0.91億元,而自營商則小買超0.25億元;累計上周三大法人則淨買超部位達7.09億元,主要是投信及自營商分別回補周買超5.9億元、4.78億元,外資則是周賣超3.58億元。

三大法人11月來到上周五的賣超部位縮減為75.05億元,其中外資累計賣超64.71億元,投信則累計賣超12.37億元,僅自營商累計小買超2.02億元。櫃買指數周K線兩連紅,但因11月來櫃買指數仍下跌4.05點(跌幅3.21%),本周三將收11月的月K線,盤勢要扭轉由黑翻紅的難度相當高。

觀察土洋兩法人上周主要加碼上櫃股,外資加碼前五大有環球晶(買超量3,045張)、群聯(2,835張)、威剛(2,095張)、金山電(1,856張)、頎邦(1,299張),排第六的聯亞也破千張、達1,291張;在前十大內還有:合晶(733張)、旺詮(719張)、國統(710張)、岳豐(695張)等;聯亞上周五攻堅漲停,而合晶及岳豐各大漲7.20%、5.37%。

投信上周買超前五大上櫃股,雙鴻、金山電、元太、鈊象、昂寶-KY等,前四大都突破千張,雙鴻為1,705張,其餘依序為1,510張、1,140張、1,034張,昂寶-KY的周買超量有689張;在前十大內還有:世界(575張)、振曜(526張)、同亨(525張)、凡甲(444張)、岳豐(441張);其中鈊象及元太兩檔上周五強漲4.44%、3.62%,昂寶-KY及振曜漲幅也接近1%,都強過櫃買指數。

38F8B4AFC4104335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