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uine捷元】N3050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N305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enuine捷元】N3050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N305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enuine捷元】N3050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N305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enuine捷元】N3050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N305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Avbody N3050-1P
晶片組:N3050
POWER:外接65W電源(Adaptor)
CPU:N3050
RAM:4G (1.35V)
VGA:Intel HD
HD:500G (2.5")
OS:Windows 10標準版
OFFICE:Office 365 個人OEM版
保固:三年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Genuine捷元】N3050 500G Win10 迷你電腦(Avbody N305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林憲祥╱高雄報導】

台船(2208)昨(17)日公告,法人董事中鋼(2002)的代表人變動,原為劉季剛,改派中鋼前任業務助理副總經理、現任中貿國際總經理李新民接任。對此,業界預期,此舉將牽動中鋼中高階人事大異動。

據權威人士透露,在中鋼新任董事長翁朝棟和新任總經理劉季剛走馬上任後,劉季剛的業務副總職缺,盛傳將由中貿總經理李新民接任,至於劉兼任的中貿董事長職缺,擬由中鋼住金越南公司董事長陳明漢歸建接任,至於中鋼住金董座,目前以中鋼企劃部門助理副總陳忠勳接任機會頗大。

此外,中鋼前董事長宋志育退休後所留下來的台灣鋼鐵公會理事長寶座,因宋無意再擔任此職務,希望中鋼能指派適當人選接任,期能繼續服務業界,據了解,目前以中碳董事長林弘男呼聲最高,公會將於本月24日舉行理監事會議,完成推選的作業程序。另宋兼任中龍董座的職缺,目前中鋼改派劉季剛接任董事席次,兼任董座的熱門人選。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