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


◆商品簡述:

台灣製造 / 輕巧易攜 / 多功合一


◆產品規格描述:

1.台灣製造,品質可靠
2.USB2.0介面,向下相容USB1.1
3.體積小,摧帶方便
4.獨立microSD卡槽設計,免轉卡,直接讀取microSD卡
5.支援目前市場上主流卡種 SD, Mini SD, MMC, RS-MMC, MS, MS PRODUO MiniStick, Memory Stick Pro, M2, T-Fla


◆技術規格:

1.尺寸:70(L)*25(W)*12.5(H)mm
2.系統支援:Windows 98 / SE / Me / 2000 / XP / Vista / Win 7 / Mac OS 9.1 或更新版本
3.儲存溫度: -20°C~ 70°C
4.顏色:釣黑色
5.一年保固

※本產品以上規格資料如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主 謝謝


◆公司簡介

華艦科技(AXPRO)創立於2005年,主要從事記憶體及週邊產品之設計、生產及銷售,成立迄今每年皆以穩定比例持續成長中。華艦科技(AXPRO)擁有完整的銷售計畫與產品進程,配合齊全的產品線與服務,獲得多家全球知名品牌指定合作,全球累積數百客戶,廣獲好評。“品質卓越”是AXPRO 的自我要求, “物超所值”是AXPRO為客戶提供的價值,滿足客戶的需求。華艦科技(AXPRO)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尊重每位伙伴,提供優秀人才良好的工作環境與遠景,配合軟硬體設施及福利政策,創造和諧的公司文化,並將此信念融入在每一個產品中,期望每一個產品都能讓消費者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AXP949
?介面:USB2.0
?顏色:黑/白
?保固:一年


AXPRO華艦 黑白配多功能讀卡機 (AXP949)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李宜蕙】

46歲的唐德蓉育有2子1女,大女兒現17歲,大兒子15歲,43歲又再得1子。她在中視任職18年,因為新聞工作忙碌,前2胎都是由保母帶,讓她很愧疚,自嘲當時「只會簽孩子的聯絡簿」。老三的到來,她說是上帝賜的禮物:「讓我有機會重修媽媽學分,我還是第一次幫小孩洗澡!」

老三是她第一次全程帶小孩,除第一次幫兒洗澡,去年過年還因常抱兒子造成媽媽手,讓她連水壺都舉不起來,後來靠針灸醫治。46歲的她,帶3歲兒坦言「確實有點吃力」。連帶小兒子去參加親子活動,周遭大人年紀不是30出頭,就是阿公、阿嬤,一開始很不自在,漸漸融入後,才發現因常接觸幼兒事物,心態變年輕:「是兒子讓我回春。」

唐德蓉親帶兒子,有不少難忘回憶。有次她參加大女兒班上家長的聚餐,帶著當時1歲的小兒子前去,沒想到兒子臨時要大便,當下沒親子廁所,只好讓他在餐廳門口的地板換尿片,她說:「真的是最糗的一次!」

唐德蓉跟先生年近半百又得子,老公常說「至少要看到老么成家立業」,因此夫妻倆更重健康保健。她日前接下中視《健康總動員》主持棒,教不會掌廚的職場女性用最健康的當季食材,做出讓老公和孩子吃光光、婆媽刮目相看的自創料理。中視《健康總動員》周一至周五晚6點播出。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