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EL 8.5x42 SV 頂級螢石雙筒望遠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EL 8.5x42 SV 頂級螢石雙筒望遠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EL 8.5x42 SV 頂級螢石雙筒望遠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EL 8.5x42 SV 頂級螢石雙筒望遠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全新頂級光學技術 EL 42 SV系列望遠鏡



【左圖未使用像場平坦鏡片,在目標物邊緣會有彎曲現象產生;右圖則為使用鏡像場平坦鏡片的效果,讓視野從中心清晰到邊緣。】

SWAROVSKI 重新定義了最高規格,SV等級(SWAROVISION)薈萃了施華洛世奇當今所有最佳光學技術,EL 42 SV系列就是SV等級的最新代表作。物鏡採用氟化物(Fluoride-containing)的HD鏡片(俗稱螢石鏡片),提供了高亮度、豐富對比且最大色彩保真度的圖像。另一最大特色為增加了像場平坦鏡片,整體影像更平坦,從中心一直清晰到邊緣。EL 42 SV提供了一個高規格與頂尖技術的雙筒望遠鏡來觀察與眾不同的自然景致。











高解析度、自然的顏色、高對比



【左圖未使用HD鏡片,在目標物邊緣會有紫邊現象產生;右圖則為使用SWAROVSKI HD鏡片的效果,可消除色差,讓觀察目標看起鮮明清楚。】

EL 含氟化物(Fluoride-containing)的HD螢石鏡片,可減少色差,色差在傳統的玻璃鏡片中是不可能避免的。因此,EL 42 SV提供了銳利的輪廓、並保留自然的色彩與對比豐富的圖像:傑出的高品質,如水晶般清晰的影像,為您更貼近真實的美麗和大自然的魅力。











優化鍍膜 微光下依然明亮



施華洛世奇EL 42系列是當今世上最頂級的雙筒望遠鏡之ㄧ,EL42 SV在鏡片及稜鏡上,使用新一代的專利鍍膜技術(SWARODURER, SWAROTOPR, SWAROBRIGHTR),進而加強了HD鏡片的效能,即使在晨昏或光度不足的狀態下,仍然可以順利使用。SWAROVSKI經多年研究,以創新鍍膜技 術 在稜鏡上施以超過30層超薄鍍膜,在稜鏡表面形成SWAROBRIGHTR干擾鏡,對比傳統金屬鏡面鍍膜,SWAROBRIGHTR能大幅提高各色光的反 射率,減少光損且保持顏色的真實性。影像更鮮明,色彩更飽和,讓您體驗自然真實的影像。在物鏡及目鏡上,SWAROCLEANR鍍膜提供鏡片具有抗污、防塵、防沾水的功能,讓望遠鏡可以更容易清除髒污。











對焦裝置快速、精準、可靠



施華洛世奇EL 42系列對焦輪,穩定性高,抓取容易,此一對焦裝置特別地滑順,單手也能快速、簡單地操作,可以有全新完美的觀看經驗;只要轉一圈半,就可以將您由無限遠帶到無可匹敵的1.5m 最近對焦距離,剎那之間搖身一變成為了「放大鏡」,可以觀察昆蟲世界的一舉一動;超廣角設計,畫面寬廣,搜尋鳥類或其它目標時輕而易舉,適合戶外賞鳥、自然觀察、登山旅遊以及觀看表演等各種用途。











時尚設計兼具堅固機身結構



施華洛世奇新一代 EL 42 SV系列,奧地利製造原裝進口;採用鎂合金機身,堅固耐用,重量只有800g 輕便好攜帶,新式的減震防滑橡膠包覆,除可防滑、防撞外,亦可吸收因機件操作時產生而人耳無法聽覺的高頻噪音,防止鳥類或動物察覺;鏡片外部表面使用了 SWAROCLEANR鍍膜,具有不沾黏的效果,因此清潔物鏡與接目鏡鏡片十分簡單,尤其像是凝固的水漬、驅蟲劑、樹脂,很容易就可以清除,鏡片所需的加強清潔工作較少,如此一來大大地提高了壽命。











全天候性能



施華洛世奇EL 42系列,筒內灌入氮氣,防霉、防霧,防水深達4米,可放心於下雨天使用;適用於-25℃~+55℃環境使用,全天候性能強,配合SWAROVSKI望遠鏡各項優秀性能,原廠提供十年保固服務。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倍率8.5倍
口徑42mm
實際視野7.6°
眼視視野60°
最短對焦距離1.5m
良視距離20mm
尺寸(L x W x H)160 x 122 x 61 mm
重量795g
防水等級充氮氣密防水


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EL 8.5x42 SV 頂級螢石雙筒望遠鏡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瑄喻╱台北報導】

針對國人出現首例茲卡病毒感染,國內防疫專家認為,世界各國茲卡病例持續增加,顯示疫情無法控制,台灣應該很難倖免,再加上8成茲卡病毒感染病例皆無症狀,「出現本土病例是遲早的事。」

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表示,茲卡病毒的傳染方式和登革熱都是經過蚊子叮咬,最重要的防治之道是蚊蟲控制,台灣南部因埃及斑蚊傳染效率高,格外需要注意,有登革熱的地區,茲卡病毒就能造成流行。

王任賢指出,由於8成以上茲卡病毒感染者沒有太明顯症狀,再加上台灣蚊子多、天氣多雨,一旦病毒被流傳至中南部,就容易擴散開來,濁水溪以南民眾,需加強防範。

外界質疑,患者入境時,機場篩檢站為何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台大兒童醫院小兒部主任黃立民認為,由於患者在入境時並沒有任何症狀,機場人員很難發現,且因茲卡病毒是新興傳染病,現有科技無法發展快篩檢驗。

黃立民指出,茲卡病毒屬於黃病毒的一種,就目前的資料看來,它在黃病毒家族中是適應力最強,完全根據人類的生活方式持續演化,不僅可以透過蚊子傳染,甚至可以透過性行為傳播,種種特性都讓茲卡病毒難以阻擋。

94DB9A681C1239A7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