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



您會稍不注意就忘了您手機的存在嗎?此款腰掛式皮套將會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您不再丟三落四。

此款腰掛式皮套,有精美的高質感外觀及絲滑的觸感,更具獨創品味。而第二道腰帶扣防護設計,讓您可安心使用,也不用擔心皮套掉落。

而皮套在取用時,收納方便且實用,是您的最佳選擇。

另外,此皮套的包覆性完整佳,還可當完美的手機保護包,攜帶方便。











產品特色



■符合LG G3 D855 主機需求

■精美絲滑的高質感皮質

■完美的車工線條

■內層已有消磁處理,使用安心

■第二道腰扣防護,可防止掉落

■全包覆,保護手機及實用性高

■也可當手機保護包,攜帶方便

■隱藏式磁扣設計,開閤簡易

■下方設計輕巧取機開口











商品特寫



皮套內部尺寸是未放主機前的大約尺寸,可提供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適用廠牌LG樂金
適用型號LG G3 D855
商品類型皮套
顏色黑色系
材質合成皮
產地中國
尺寸(cm)15*8.5*1.5
重量(g)20
包裝內容物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不包含LG G3 D855 主機。


Yourvision LG G3 D855 經典品味(腰扣防護)腰掛磁扣皮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報導潘鈺楨】

《愛是永恆》中每個鏡頭都唯美如畫,富有力量卻又極具風格。不同於過去的作品,採用的是導演所謂「新世界」的電影手法,每一幕都經過完美設計及精確調度,表現出生命的片刻及永恆,對演員來說也是艱難的挑戰。

為了完美詮釋導演心中每個精準的攝影鏡頭,導演請來與他交情甚篤的「光影詩人」李屏賓操刀,兩人這次是第3度合作。熟悉陳英雄拍片手法的李屏賓表示:「這部電影的攝影及取景經過縝密的設計,當初拍攝所採用的幾乎都是自然光,拍片現場經常等的就是那道自然的光影出現。所幸最後呈現在銀幕上的畫面每一格都唯美,後製幾乎不需要經過任何調光。」

電影講述19世紀末,正當雙十年華的范倫婷(奧黛莉朵杜飾)愛上朱爾,兩人決定共組美好家庭,卻遇上世界大戰爆發。20世紀末,一位法國女子不顧一切奔向愛人的懷抱,她是范倫婷的孫女,他們留下愛情的結晶與傳承。隨百年歲月流轉,男人與女人相遇、相戀、相守並生兒育女,譜成一篇動人的家庭史詩。縱使戰火無情,唯有愛能永恆。

C76E4FA8E7680FAD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