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













這種多功能固定支架能牢牢地固定任何HERO Session 攝像機,形成圓滑、易於調整的低架。低架保護框能將您的攝像機固定在頭盔附近,旋轉固定支架則讓您能夠利用大範圍的旋轉和翻轉運動來對準您的攝像機。要拍攝面向前方或後方的視頻和照片?只需簡單的一扭一轉,不必停止或取下您的攝像機。將它與任何HERO Session 攝像機搭配都可構成GoPro 的最緊湊攝像機固定方式選項。

· 可與任何HERO Session 攝像機搭配使用

· 包含適用於超緊湊固定方式的低架保護框

· 包含可實現全方位攝像機定位的旋轉固定支架

· 攝像機可以通過多種方法置於保護框內並旋轉360°,從而提高固定的靈活性

· 在大多數固定配置下能夠輕鬆使用快門按鈕和攝像機端口

· 內置閂鎖,可在固定設備上輕鬆安裝或取下攝像機

請注意:始終選擇達到適用安全標準的頭盔與GoPro頭盔固定支架一起使用。為了安全使用頭盔,請始終按照頭盔製造商的說明操作。

































?低架保護框

?旋轉固定支架

?短手轉螺絲

?2個曲底粘附固定底座

*以上資訊及圖片示意僅供參考,如有誤植請依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主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gopro
型號N/A
產地中國
銀幕解析度N/A
靜態最高影像解析度N/A
影像防震其他
感光元件N/A
鏡頭N/A
光學變焦N/A
LCD 尺吋N/A
產品重量N/A
機身包括電池的尺吋 (mm)N/A
機身包括電池的重量 (g)N/A
隨機內附電池型號N/A
內建記憶體N/A
靜態影像格式N/A
影像檔案格式N/A
AV 輸出N/A
記憶卡N/A
插槽其他
保固N/A


Gopro ARSDM-001低架頭盔旋轉固定座(公司貨)

商品網址:



鉅亨網記者宋宜芳 台北堅決不讓黑箱作業的1例1休闖關成功!絕食工人抗議代表今晚夜宿立法院,並且高唱從「天天想你」改編的「天天過勞」的歌曲,也唱出勞工淒苦的心聲,長期投身工運的孫窮理,更直接在大馬路上開班授課,讓大眾了解1例1休,損害的不只是勞工的休假,還有長期默默黑箱吃掉的薪水!從7月19日到7月21日,連續3天,在立法院大門前,晚間7點到8點半,過勞晚會,要不斷傳送出他們反對1例1休的決心,第1天,找來長期投身工運的孫窮理開班授課,第2天、第3天,則要邀請各界過勞代表來講出自己的心聲。過勞晚會的第1天,孫窮理特地拿出準備好的焦點事件的簡報,用一張張數據來佐證,台灣勞工,工時長、過勞的問題,更以先進國家來舉例,法定工時的黑洞,像是法國,訂定每周工時35小時,不過法國社會黨進行工時修法,把這每周工時改成彈性工時,這讓法國勞工,出現無止盡的加班現象,長期加班,逼得法國出現了罷工潮,借鏡國外,檢視台灣,正也是面臨了工時複雜、彈性太多的情況,而這成為台灣勞工現況擺脫不了的困境!而倘若再砍掉國定7天假日,實施1例1休,讓公司有權力,讓勞工在休假日出勤,這長期下來恐怕對勞工的身體健康都是傷害!不願全體勞工走到這樣的窘境,工鬥絕食代表上街頭,無限期絕食,要爭取勞工最大權益,要回國定7天假日,爭取周休2日,不過工總、商總都認為,跟新政府協商的結果,已經拍板定案,中華民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表示,工商、勞工團體在舊政府時期已進行數10次協商,新政府時代也協商完畢了,就是落實1例1休的週休2日,扣除1天勞動節,另6天有爭議的國定假日只紀念不休假,強調已經談好的,就必須按照過去協商機制推動。而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則說,工總的訴求很簡單,有爭議的國定7天假只紀念不放假、加班工時延長為每月54小時,以及落實1例1休,這樣就可以釐清且正常運作。

C76E4FA8E7680F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