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



可減輕長時間觀看螢幕的眼睛疲勞感

減少掉落或是擠壓時螢幕破裂的風險

觸摸手感順滑 沒有塑膠的乾澀感











採用強化玻璃材質,9H超強防刮,且有效防指紋、防油污。











疏水疏油塗佈處理 防撥水 疏油效果佳



?玻璃圓角磨邊(2.5D)?玻璃四周經過倒角工藝,使之光滑無尖銳感。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9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防指紋?表面高分子純電鍍防指紋處理,指紋抑制比一般保護貼大大提高。

(以目前技術條件下,100%防指紋是不可能的,此商品可以最大限度提高防指紋效果)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無氣泡光學膠?輕鬆貼合免刮氣泡,取下不留殘膠。

?有效阻擋抗藍光,降低光源中的強烈藍光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X mart
適用機型ASUS ZenFone Selfie
材質9H硬度玻璃材質
產地中國
重量80g
尺寸長20寬13高1cm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擦拭布、清潔貼紙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已收到實品為準。
小提醒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X mart ASUS ZenFone Selfie 抗藍光0.33mm耐磨玻璃保護貼

商品網址:



2016年新社花海即將在11月5日盛大登場,活動期間至12月4日止,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今年特別在花田中打造「熊愛森林」展示館,以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棲息的臺灣黑熊為發想,取其諧音「熊愛森林」展現生物多樣性保育及永續利用的重要性,邀請民眾一起走入森林,加入森林保育的行列。

展館內容豐富深具環境教育意涵,規畫有「森林方舟」、「森林嬉遊記」、「人愛森林」等三大主題,其中主展區「森林方舟」更是借由「方舟」之義,隱喻林木森林對自然生態保育的守護,並乘載環境保護的各項功能,森林是動物的庇護所;生物齊聚,方舟之上人類與自然和諧共存,齊心齊力,同舟共濟,『熊』愛森林。

森林除了是野生動物重要的庇護所並兼具國土保安、淨化空氣、調節氣候、提供資源供人類使用的公益功能外、森林更是民眾休閒遊憩最佳的場所,來到「熊愛森林」館,體驗「森林嬉遊記」可以一次暢遊東勢林區管理處轄內的~大雪山、八仙山、合歡山、武陵等國家森林遊樂區優美的自然景觀。活動期間每周六、日規劃DIY活動,有「熊愛森林帶著走」黑熊剪紙活動,與「里山生活實踐術」手作食具活動。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