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品牌
類型測光表
尺寸17.00x9.70x4.80公分
內容物測光表
重量(g):300g
其他規格:請注意,規格依實際收到商品為主,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商品以出貨為準


SEKONIC L-758DR數位測光表(人射-反射兩用)(公司貨)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5日電)日本電影「秘密」改編自同名科幻暢銷漫畫,透過將死者腦內殘留記憶影像化的技術,破解懸案之謎。名導吳宇森看完後盛讚,「是部能從中感受溫柔,讓人印象深刻的驚悚動作片。」 驚悚懸疑片「秘密」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大友(啟)史執導,全片集結生田斗真、岡田將生、松(土反)桃李、栗山千明、大森南朋、椎名桔平、LilyFranky等人氣日星共同飆戲。 該電影改編自知名漫畫家清水玲子暢銷漫畫「秘密」(台灣漫畫譯名「最高機密」),故事透過特別偵查機構最先進的尖端科技,將死者腦中的殘留記憶影像化,並透過這樣的「MRI偵查」技術,成功破解許多懸案之謎。 為了將原作中的腦內記憶影像、MRI掃描等號稱「不可能拍成電影」的場景搬上大銀幕,導演耗費5年時間籌備,召集超強幕後團隊,將所有的不可能化為可能,終於成功將漫畫情節化為真實影像。 話題性十足的「秘密」獲多國影展邀約放映,也吸引了名導吳宇森的目光。據悉,吳宇森私下就跟大友(啟)史認識,一次偶然機會搶先觀賞到這部作品,便不吝盛讚,「不但視覺上讓人驚艷,也能從故事中得到感動,是部能從中感受到溫柔,並讓人印象深刻的動作驚悚片。尤其讓我心中的『秘密』愈來愈大,非常喜歡這部作品。」 「秘密」劇情描述透過掃描死者大腦,將其記憶影像化,進而破解懸案的特別偵查機構「第九」。室長薪(生田斗真飾)和新進偵查官青木(岡田將生飾)接獲任務,要窺看死刑犯露口(椎名桔平飾)的大腦,找出行蹤不明的長女絹子(織田梨沙飾)的行蹤。然而,在調查過程中,卻意外帶出更多超出常人想像的殘酷。 「秘密」將於11月4日在台上映。1051005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