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stick ASUS K401 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EZstick ASUS K401 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Zstick ASUS K401 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EZstick ASUS K401 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貼 ASUS K401 系列專用

(上蓋、鍵盤週圍) (DIY包膜)



本公司生產的機身貼為實機量測生產,使用者免裁切,只需撕下貼在機器上就可以了


功 用 機 能◆


保 護 機 身

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材質,有效保謢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甚至搖控器等,可避免機身刮傷、防止灰塵,達到保護機身效果,長時間使用後撕下不會有任何殘膠。

修 補 刮 痕

接著面採弱膠背層,其膠質分子能填補塑膠、鋁、鎂合金表面細微縫隙,可達到修補輕微刮痕之功效(需貼完約二週後待所有氣泡消失即可目視效果) 。

二 手 保 值

許多二手NB、手機、數位相機、PDA及車用電視等均有一定價值,機身保存的良莠即為賣相,是于買家的第一價值印象,保存的良好即可變賣較好的價格。

質 感 提 升

機身膜貼膜作業完成後,除了保護防刮防掉漆等功能之外,整個主機質感大大提升哦!。

二代透氣(透明菱格紋)機身貼實機貼附圖◆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機身貼
適用品牌ASUS華碩
適用型號ASUS K401
產地中國
重量(g)約 300g
內容物EZstick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及其他周邊商品,保護貼商品為消耗性商品,使用後無法退貨。鑑賞期非試用期,保護貼商品經使用後因無法回復原狀,無法退貨,使用前請先合對是否符合您所需的商品規格。
保固無保固


EZstick ASUS K401 專用 二代透氣機身保護膜(DIY包膜)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第3季面板營運表現看好,昨(7)日友達開盤隨即完成填息,股價表現也相當強勢。友達6月合併營收274.8億元,月成長2.6%,累計第2季合併營收為800.9億元,季增12.6%,表現優於預期。第2季面板價格反彈,出貨也成長,單季虧損可望大幅縮小。

面板雙虎昨日股價連袂大漲,友達除息,每股配息0.35元,3分鐘就順利完成填息,終場上漲2.35%做收,收盤價10.9元,成交量放大到15.08萬張。群創股價也在高檔震盪,終場上漲1.87%做收,收盤價10.9元,成交量約8萬張。華映近期股價表現相當強勢,在連續10天漲停之後,昨日開盤又跳空漲停,但10點大筆賣單敲進,隨即摜入跌停作收,收盤價1.02元。

友達6月自行結算合併營收為274.8億元,較5月成長2.6%,較去年同期下降10.1%。累計2016年第2季合併營業額為800.9億元,較第1季增加12.6%,與2015年同期相比減少13.2%,表現優於預期。

根據WitsView最新面板報價,7月面板價格漲勢擴大,甚至將一路漲到9月,第3季漲幅最大的當屬40吋╱43吋面板,預期43吋面板本月可望重回百元大關,40吋面板價格也將回升到93美元,預期40吋╱43吋面板有機會大漲10%~15%。40吋╱43吋是面板雙虎主力產品線之一,由於第3季漲幅擴大,市場預期面板雙虎本季有機會重返獲利。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