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





創新採用翻蓋皮面與噴油PC裸殼的混搭設計,全新視覺體驗





商品特色


.精選進口環保PC(聚碳酸酯)原生料,符合國際環保標準

.真機開模,通過高精密注塑機高溫成型,精準預留各功能性孔位,正常操作自如

.兩面採用最新的無塵磨砂UV噴油工藝,令護盾手感舒適,外觀沉穩大方

.超級磨砂護盾硬度十足,不易變形、不易折斷,有效防止手機劃傷撞傷

.表面採用特色凸點紋路設計,耐磨防滑,防塵、防沾指紋,易於清理

.附贈螢幕保護貼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LLKIN
適用廠牌Xiaomi小米
適用型號MIUI 小米 M4 米4
商品類型手機殼
顏色黑色, 嫣紅色, 白色 , 金色 , 棕色
材質塑膠(PC)
產地中國
尺寸(cm)
重量(g)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 *1 、高級專用保護貼 *1
注意事項本產品皆以實品拍攝商品,但因拍攝時受環境、光線影響,顏色表現可能會與實物有稍許誤差,出貨以實際商品為準。


NILLKIN MIUI 小米 M4 超級護盾保護殼

商品網址:



潘文淵文教基金會今年適逢成立滿二十週年,該會日前假新竹國賓大飯店盛大舉行「二十週年慶祝大會暨頒獎典禮」,由基金會史欽泰董事長主持,並邀請經濟部李世光部長、台積電張忠謀董事長、前科技部部長徐爵民博士、工研院劉仲明院長等多位重量級貴賓齊聚,一同慶賀潘文淵文教基金。

此次頒獎典禮頒發的獎項包括「研究傑出獎」、「年輕研究創新獎」與「考察研究獎」,表彰國內外電子、資訊、通訊等領域共十位傑出人士。「研究傑出獎」由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吳重雨講座教授、國立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林智仁特聘教授、美國喬治亞理工學院張繼昆講座教授榮獲殊榮;「年輕研究創新獎」則由第五代虛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丁俊宏執行長、電獺股份有限公司謝綸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台灣電鏡儀器股份有限公司黃祖緯總經理三位獲得;以及獲得今年度「考察研究獎助金」的得獎人為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正一副教授、中央研究院資訊科技創新研究中心李政德助研究員、元智大學資訊工程系游家牧助理教授、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黃仁暐助理教授。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