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AIRE MX-330 入耳式雙動圈線控耳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NNAIRE MX-330 入耳式雙動圈線控耳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NNAIRE MX-330 入耳式雙動圈線控耳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ONNAIRE MX-330 入耳式雙動圈線控耳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ONNAIRE MX-330雙動圈入耳式線控耳機































震撼雙動圈



前所未有的新體驗

獨特的雙動圈設計,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瞬間動態細緻有力,環迴低音強勁且富彈性,聲音飽滿而厚實。MX-330的雙單元各具功效,產生出非常美妙的聲音組合,將音樂與您緊密連在一起。











全音域表現完美



一聽難忘

MX-330擁有高延伸度且極細緻的高頻﹑分析力強的中頻﹑沉穩結實的低頻,

音場廣闊真實,令您一聽難忘,堪稱全音域表現完美。











獨特外型



湖水透明藍﹑簡約炫酷黑﹑寶石透明紅

多種不同顏色設計以供選擇,勢要掀起一場顏色震撼。











舒適新感受



完美聆聽體驗

在設計的過程當中,加入了人體工學的元素,得出全新的耳機殼設計,更貼合耳廓,隔音效果更佳,

帶來完美聆聽體驗,將配戴感受立即提升至另一層次,即使長時間配戴,亦感舒適。











可換線設計



方便更換線材

MX-330可換線設計,隨用家喜愛,方便更換線材,延長耳機的使用壽命。











數位音量線控功能



嶄新技術

Bonnaire為使用者帶來全新設計的音量線控,外型設計大方美觀,按鈕清晰分明,

使用更人性化,配置了最新的線控技術Smart+,音量 +/- 控制按鈕,支援iOS 及Samsung兩大制式,

不需額外調校任何按鈕,非常方便。













附軟質耳機包,方便外出攜帶,同時可有效保護耳機及線材,預防因擠壓而造成耳機的損壞。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耳道式
品牌BONNAIRE
型號黑色, 藍色, 紅色
顏色黑色系, 紅色系, 藍色系
產地中國
阻抗(Ω)10Ω
最大承受功率8 mW
頻率響應(Hz)19-20kHz
靈敏度/感度(dB)102dB
驅動單元6mm
線控相容Android.iOS
導線長(cm)1.2M
重量(g)18g
插頭直徑3.5 mm
包裝內容物耳機*1
麥克風
麥克風靈敏度-40dB
失真度<1?td>
注意事項手機僅圖片示意並無包含在內,以上規格如有誤,請以原廠公佈為準


BONNAIRE MX-330 入耳式雙動圈線控耳機

商品網址: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緬甸的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藉由訪問美國華府一所高中的機會,向美國的高中生徵詢如改進緬甸的教育。 美聯社報導,翁山蘇姬告訴在場學生,她以前從未訪問過美國的公立學校,儘管羅斯福高中(RooseveltHigh School)的學生今天準備了關於她生活、事業以及對美國政治看法等諸多問題,但翁山蘇姬卻似乎更有興趣把現場學生當成專題小組來運用。 她問學生們最喜歡的老師、科目,還問他們,學校如何才能協助一些獨特的男生提升表現?翁山蘇姬說:「男生無法表現得像女生一樣好,這是滿大的問題。」 翁山蘇姬在訪問時直言,緬甸的開發落後於其他東南亞國家,她並描述緬甸的公立學校系統一團亂。她表示,緬甸的教室擁擠不堪,學校也不能供給足夠書本,許多學生也都輟學。 相形之下,翁山蘇姬對羅斯福高中的設施讚不絕口,該校甫斥資1.36億美元現代化,今年才重新開張。她很訝異得知,羅斯福高中的老師有約半數是男性,相較下,緬甸學校的老師,超過90%是女性。 在男學生描述學校如何支持他們在音樂與運動方面的興趣時,翁山蘇姬聽得相當專注,並告訴他們「你們不知道自己獲有多大的優渥待遇」。 然而,羅斯福高中也具體呈現了哥倫比亞特區(District of Columbia)公立學校的矛盾景況,也就是大量湧進的資金和銳意的學校改革政策,未必給哥倫比亞特區清貧學生帶來必然結果。近期舉辦的標準評量顯示,羅斯福高中裡對英文與數學精熟的學生,比率竟為零。 該校學生有62%是黑人,36%是西班牙裔,而全部的學生都符合免費用餐或補助用餐的資格,此為家境清貧的指標。1050916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