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 AVR-2113CI
































主要特色





■完整支援 4K 顯示器—可升頻與”Pass Through”

■高音質設計—創新的電路配置與機殼設計

■Audyssey MultEQ XT—可自動最佳化音響特性

■多種網路功能—AirPlay、DLNA1.5、網路廣播電台

■「Denon Remote App」—可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進行控制

■配備 HDMI 前端輸入,可輕鬆連接智慧型手機和攝影機

■精巧不佔空間—深度縮小 53 公釐

■容易操作的使用介面

完整支援 4K 顯示器—可升級與旁通

可將類比視訊及 HDMI 的 SD 和 HD 視訊訊號升頻為 4K (3,840 × 2,160 像素) 解析度。4K 視訊輸入訊號”Pass Through” 支援未來的發展。可在 4K 影片上重疊顯示 GUI。支援 4K 升頻的新一代 I/P 視頻提升功能,放大HD 視訊的效果,經Hi-Bit 處理,可呈現流暢、具深度的高畫質視訊。



高音質設計—創新的電路配置與機殼設計

DENON 精選技術,播放藍光光碟無音效失真、從網路及其他訊源可獲得高解析和高音質的音響效果。數位音訊電路採用最新的 32 位元處理 DSP,以及支援 192 kHz/24 位元的 D/A 轉換器。配備 DENON 原創的高音質技術,例如採用最小訊號路徑設計的類比電路,可徹底縮短及強化訊號路徑;以及「直接機械接地結構」(Direct Mechanical Ground Construction),可將電源變壓器和散熱器固定在堅固的下機箱上,減輕組件振動對音質造成的負面影響,從而避免振動產生的效應。採用創新的離散式功率放大電路配置零件,確保所有聲道能夠產生一致的功率和頻率響應, 提供高畫質與高音質的家庭劇院及高解析音源。
































Audyssey MultEQ XT—可自動最佳化音響特性





配備 Audyssey MultiEQ XT 音場校正技術,能夠完美解決不同傢俱、地板材質及家中其他物體所導致的音場問題。劇院系統裝設完畢後,會以隨附的麥克風測量揚聲器的位置和大小、距離及音量,並運用這項資訊自動調整設定。Audyssey MultiEQ XT 最多可以準確測量及分析 8 個位置,能夠排除破壞音質的肇因 (例如室內迴音),即使多人一同聚在客廳裡觀賞電影,也能讓所有人都充分感受到最完美的音響品質。
































多種網路功能—AirPlay、DLNA1.5、網路廣播電台





高解析音質的訊源近年來一直是音響愛好者最常探討的熱門話題之一。本裝置配備網路播音功能,與高階裝置一樣能夠播放 192 kHz/24 位元的 WAV 及 FLAC 檔案(需經由網路升級),讓您同樣可以享受錄音室品質的音樂。此外,Apple 的無線串流技術 AirPlay 也是本裝置的標準功能。只要在 iTunes、iPod touch、iPhone 或 iPad 中選擇本裝置做為音樂媒體櫃播放器,就能透過無線串流方式聽音樂。本裝置還具有網路廣播電台功能,隨時可以讓您收聽全球超過 3,000 個電台的廣播節目。您可以預設 4 個您最愛的網路廣播電台,輕輕鬆鬆就能享受這些預設電台節目。裝置正面亦設有一個 USB 端子,可以將 USB 儲存裝置當成音樂播放來源。USB 端子可以播放儲存在 iPod、iPhone 或 iPad 中的音樂。
































「Denon Remote App」—可使用 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進行控制





本裝置支援重新設計過的 Denon 遠端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亦提供 Android 版本。可以使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iPod touch 或 iPhone 操作影音接收器。操作功能也經過大幅改良,您可以快速搜尋電腦或 NAS 中的音樂檔案,也可以瀏覽網路廣播電台。
































其他特色





◎ 支援 Dolby TrueHD、DTS-HD Master Audio

◎Dolby Pro Logic IIz 處理器,可額外增加前置上方音場聲道

◎ 後環繞指派輸出設定 (Amp Assign) 功能。

◎ Audyssey MultiEQ XT,使用隨附麥克風即可根據房間環境設定最適合的視聽設定 (最多可測量 8 個位置)

◎ Audyssey Dynamic Volume,可讓微小的聲音更清晰,還能調整驟然變大的聲音,方便您在夜間聆聽

◎Audyssey Dynamic EQ,即使音量調低也能保持真實的臨場感

◎ 採用 Compressed Audio Restorer,可解調壓縮音源,致力重現原始音質

◎正面設有 USB 輸入端,可讓您輕鬆享受 iPod 或 iPhone 中的音樂

◎最新的 HDMI 端子,可支援 3D 視訊傳輸與音訊回傳聲道 (Audio Return Channel,ARC)

◎HDMI 控制功能,可支援六大日本電視製造商所出產的產品

◎ 附 FM 廣播電台收音機

◎ 網路控制功能,可讓您透過 Windows 電腦進行操作

◎附睡眠定時計時器,設定範圍可從 10 分鐘到 120 分鐘

◎ 自動待機功能

◎ 附說明手冊光碟,方便您輕鬆搜尋目標項目
































Specifications





◎額定輸出: 前置(L + R) 125 W + 125 W, 中置125 W, 環繞 左/右125 W + 125 W,

◎Surround Back (L + R) 125 W + 125 W (6 Ω, 1 kHz, THD 0.7%)

◎最大功率輸出: 前置(L + R) 185 W + 185 W, 中置185 W, 環繞 左/右

185 W + 185 W, Surround Back (L + R) 185 W + 185 W (6 ohms, 1 kHz, THD 10%, 1ch, JEITA)

◎頻率響應: 10 Hz - 100 kHz (+1, -3 dB, 直接輸入模式)

◎HDMI: IN x 6 (包括一個前面板輸入), OUT x 1 (支援4K, 3D, ARC, DeepColor, x.v.Color, Auto Lip Sync, CEC)

◎影像輸入: Component x1, Composite x 3 (incl. 1 front panel)

◎影像輸出: Composite x 1

◎音源輸入: Analog x 5 (incl. 1 front panel), Digital Optical x 1, Digital Coaxial x 1

◎音源輸出: 重低音喇叭輸出x 1, 耳機x 1

◎其他: Network x 1, USB x 1 (前面板), FM天線x 1, 音場校正麥克風x 1

◎調頻範圍: FM 87.5 - 108.0 MHz

◎外觀尺寸: 434 × 167 × 329 mm

◎重量: 9.5 kg

◎功率消耗: 500 W / 0.1 W (Standby) / 0.5 W (CEC 待機)

◎配件: 開始操作, 光碟(使用說明書), 電源線, 遙控器, 麥克風設定, FM 室內天線








商品訊息簡述:

◎ 本商品恕不含商品基本安裝服務。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十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無括傷/無髒污)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 如商品促銷期間有搭贈贈品,贈品將於主商品十天鑑賞期過後送達。
◎ 產品文案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DENON 7.1聲道 AV環繞收音擴大機(AVR-2113CI)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陳世宗╱台中報導】

有「工程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公共工程金質獎」,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揭曉得獎名單!台中市勇奪1件特優、2件優等、1件佳件,得獎數較去年倍增為4件,寫下歷年最佳成績,也是全國唯一在4個工程類別均獲獎的縣市。市府祕書長黃景茂說,市府以金質獎為目標,追求公共工程建設最高品質。

黃景茂說,市府今年有5件參選「公共工程金質獎」,其中「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聯絡道延伸至芬園段新闢工程」,即溪尾大橋,拿下土木工程類特優獎;「北區國民運動中心新建工程-主體建築工程」、「水湳經貿園區水資源回收中心新建工程」分獲建築、設施工程類的優等獎!

黃景茂指出,「柳川污染整治及環境改善工程」則獲得「佳作獎」,是全國唯一在4個工程類別均有獲獎!市長上任後十分重視公共工程品質,自去年達金質獎推薦標準報名參選3件、得獎2件;今年參選5件,得獎倍增為4件,與台北市政府獎項數相同,同為全國各縣市第一。

建設局長黃玉霖說,今年榮獲特優的溪尾大橋,主體橋梁採複合式設計,結合鋼構、吊索、鋼筋混凝土3種元素,採連續雙拱橋,搭配兩側各雙塔脊背橋的特殊橋型設計,橋梁主結構長達1306公尺,施工遭遇最大考驗,即主體結構橋梁必須克服汛期深槽區橋墩施作。建設局強調,工程今年9月底提前竣工後,不但讓烏日區溪尾里居民到市區車程,大幅縮短至約5分鐘車程,也成為橫跨中彰投的地區亮點,深具跨區治理新地標的意義。

2E041B34F1AEFF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