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PLANES韓國運動鞋】正韓製多色氣墊男女休閒鞋(7-1101藍白-現+預)



說到【PAPERPLANES韓國運動鞋】正韓製多色氣墊男女休閒鞋(7-1101藍白-現+預)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PAPERPLANES韓國運動鞋】正韓製多色氣墊男女休閒鞋(7-1101藍白-現+預)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PAPERPLANES韓國運動鞋】正韓製多色氣墊男女休閒鞋(7-1101藍白-現+預)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顏色: 藍白
?商品尺寸: 230 240 250 260 270 280 290
?鞋跟高度:2CM
?尺寸對照:正常版(腳板較寬/腳背較厚/穿厚襪建議大半號或一尺碼哦)
?商品包裝:品牌鞋盒
?商品產地: 韓國
?注意事項:(請參考下一頁-補充說明)







【PAPERPLANES韓國運動鞋】正韓製多色氣墊男女休閒鞋(7-1101藍白-現+預)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瓊斯盃女籃壓軸「中韓大戰」,中華藍7日碰頭南韓WKBL新韓銀行隊,下半場林紀妏、「女AI」彭詩晴聯手率隊自落後11分扳平,惜在終場前遭金丹飛打進超前分,63比64飲恨負韓,連兩屆坐收季軍,南韓捧起第13座后冠。

全場10罰10中、攻下18分的林紀妏賽後落淚,她此役外帶7籃板、4火鍋。她表示「金丹飛那球我應該守住,最後一波進攻也失手,確實很自責。」但看見滿滿球迷,她感動也感謝,「打到33歲,我很珍惜、享受每一次上場機會。」

WCBA兩女將黃品蓁作壁上觀,中華藍在老將林紀妏第3節8罰俱中,自11分落後吹起反攻號角,決勝節彭詩晴獨砍10分,包括倒數49秒超前的三分冷箭,惟讀秒階段金丹飛禁區打進致勝球,中華隊7.1秒最後一波進攻未果,與勝利擦肩。

獲全場最佳20分彭詩晴,第3節才右腳大扭,仍向主帥華格納請求帶傷拚戰,「最後一場了,不管怎麼樣都想拚下去,也希望幫助球隊。」南韓金丹飛19分、7助攻,尹美志17分。

以2017台北世大運為班底的中華白,收關戰碰頭美國隊,中華小將身材吃了不少苦頭,團隊籃板少美國20顆,激戰至延長84比86吞敗,瓊斯盃第5坐收。檢視第一階段集訓成果,總教練鄭慧芸說,「我跟華格納原先最擔心1號主控,但黃柔甄、黃郁婷逐漸能掌握球隊節奏。陳薇安、韓雅恩幾個球員進攻膽子也變大。」

世大運隊接下來將赴日以賽代訓,預計與WJBL職業隊Denso玉蟬花等隊交手,9月6日至11日接續新北泰山開打的首屆女子亞大籃賽。鄭慧芸盼明年世大運前,還能爭取其他國內賽事機會,累積實戰經驗。

EC293B0765BEF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