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佛教精品】大衛星&老星月菩提108念珠9m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大衛星&老星月菩提108念珠9mm





●念珠最早的起源是《木患子經》,是釋迦牟尼佛對波流離王所說的法門,以木患子百八顆(即一百零八顆)貫成串,行住坐臥專心持念三寶名,持一次度珠一顆,若滿一百萬遍,則斷除百八結業,斷生死流。這是釋迦牟尼佛最初制定的念珠規格,是一百零八顆木患子串成,表斷除一百零八結業(煩惱)。



●後來在其他許多經典中,都有提到念珠的規格,各有不同的說法,但仍以一百零八顆為常規。如《校量數珠功德經》也說:念珠的數量必須滿足一百零八顆;如果真的數量湊不足,則可以用五十四、二十七、或十四顆。而《金剛頂瑜伽念珠經》中,雖以一千零八十顆為上品,五十四顆為中品,二十七顆為下品,仍以一百零八顆為「最勝」。

●材質,諸經中都有提到不同的材質,及各種材質的功德,而所有念珠的經典都一致認為「菩提子」材質的念珠是功德最殊勝的。




★加持念珠咒★

嗡 嚕西惹嘛尼 札爾瓦打 雅 吽

■我們每天都要念佛,拿的念珠加念這個咒,如果唸七遍,吹一口氣在數珠上,不但魔不侵,你念的佛號跟咒語,變成千萬遍的功德。 {海濤法師}






★註1此商品皆為天然質材、礦石...,所以每串的色澤、礦紋,均會有所不同。

★註2天然礦寶石均有天然石紋、雲霧、雜質、礦痕、羽裂紋等,並非瑕疵,此皆為正常現象,由於每台電腦螢幕顯示顏色不同,均以實物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大衛星&老星月菩提108念珠9mm







【十方佛教精品】大衛星&老星月菩提108念珠9mm

商品網址:





9E72F22EDADBBBE1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