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100ml)







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100ml)



◆產品介紹◆

Prada 精粹系列

Prada 精粹系列香氛利用詩情畫意的方式,再現獨一無二、經典而自然的中性淡香精。香調單純而質樸,彷彿將香氛原料浸潤在水中,氤氳些許清香。


清爽而明淨,宛若一匹柔軟的輕紗。

珍貴飄逸且完美平衡的香氛營造出輕透純淨的美妙香調,彷彿裸露的肌膚與潔淨的亞麻床單親密接觸一般,帶來無限快感。一款柑橘木花香調淡香精,清爽而私密。




◆香調表◆

前調:西西里柑橘、香橙花

中調:鳶尾花

後調:香根草、西洋杉






◆贈品牌小香隨機款◆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100ml)





品名: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

容量:100ml

贈品:品牌小香隨機款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小香--皆為沾式香氛;使用時輕輕塗抹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商品訊息簡述:

◆柑橘木花香調
◆香調單純而質樸
◆輕透純淨的美妙香調

PRADA 鳶尾花精萃女性淡香精(100ml)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英國脫歐後,引發英國不動產基金骨牌效應紛紛暫停申贖,但目前未波及到國內基金。法人認為,歐洲REITs受英國脫歐議題所影響,表現承壓,後續仍須觀察英國脫歐對企業獲利與房地產影響,就短線布局上仍建議避開英國相關部位。

中國信託投信指出,即便目前投資人對英國商業不動產仍保持疑慮,由於英鎊大幅貶值以及REITs價格下跌,海外機構法人湧入英國房地產市場。目前英國REITs相對不動產折價幅度已達30%,將會有套利機會賺取其價差。此外,英國不動產信託暫停交易事件對REITs市場並無直接影響,且暫停交易甚至能穩定市場恐慌之情緒,經理人不會在市場拋售所持有之不動產去應付贖回。

中國信託全球不動產收益基金經理人陳文卿表示,目前市場對於美國聯準會今年升息的預期大幅降低,且在英國脫歐的不確定因素下,美國10年期公債持續走低,對於不動產與REITs基本面仍具支撐,目前全球REITs股利率約4%到5%,相較於各國公債仍具吸引力,加上低利率環境有利REITs企業獲利將持續成長,預估全球REITs獲利成長今年約可達6%到7%。

亨德森遠見泛歐地產股票基金經理人Guy Barnard指出,英國脫歐帶來的市場不確定性,使得房地產市場的租賃需求減弱,特別是在受惠於歐盟組織的金融服務業聚集的倫敦市區。而即便倫敦市區辦公大樓市場展望轉差之時,空置率仍低,而供給方卻因為市場不確定性升高而縮手。

群益全球地產入息基金經理人應迦得表示,就REITs的布局來看,有鑑於英國公投結束後代表的是接下來一連串不確定性的開端,包括英國政局上的動盪、與歐盟間的互動和談判,短線上英國房地產相關商品料將受到波及而表現震盪,因此佈局方面現階段相對看好美國和亞太REITs,主要是因為美國REITs獲利表現穩健,未來一年獲利預估仍呈上升趨勢,加上評價面上亦無過高疑慮,因此後市表現仍看好。

應迦得指出,亞洲方面,英國脫歐對於亞洲的經濟衝擊相對小。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