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Q【特濃紅豆水24入】黑糖風味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纖Q【特濃紅豆水24入】黑糖風味











纖Q【特濃紅豆水24入】黑糖風味







商品訊息簡述:

月月平安,隨時隨地呵護女性
120g赤小豆濃縮水萃,代謝窈窕超迅速
懷孕、產後、少女,體質調理的絕佳天然保健
黑糖風味,雙重呵護、效果加倍!
SGS多重安全認證:0農藥、0重金屬最安心

纖Q【特濃紅豆水24入】黑糖風味

商品網址:



一名十一歲時的女孩被誤為厭食症,體重降到二十五公斤,去年三月到兒童醫院確診腦瘤,經立即開刀,完成所有放化療程,體重恢復至三十初公斤,現為國中十三歲。

今年國一的十三歲黃小妹是個健康活潑的女孩,原本食慾正常,功課名列前茅。但前年起開始食不下嚥,體重一年內暴瘦六公斤,原本嬌小的她顯得更瘦弱,父母帶她看了腸胃科、耳鼻喉科、神經內科與精神科等超過四十個醫師,初期因腦波與其他檢查正常,而將病因歸諸於厭食症,沒想到去年初,女童出現頭歪、走路也歪斜易跌倒,甚至伴隨噁心、嘔吐、視力模糊、雙腳癱軟無力,爸爸抱著她到急診求助,醫檢查發現靠近腦幹部位有顆五公分腦腫瘤,立刻排刀切除腫瘤,並安排合併化療與放射線治療,術後終於讓女童行得正坐得穩,還食慾大開,體重也逐漸恢復正常。

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血液腫瘤科醫師翁德甫指出,黃小妹的腦腫瘤經切片化驗證實是惡性的生殖細胞瘤,這種瘤約有十~十五%長在腦部,但因該種癌細胞對化療與放療的治療效果很好,所以通常手術切除腫瘤後會合併放療與化療,加強治療效果,國內兒童腦部生殖細胞瘤五年存活率高達八成,該院更高達九成,復發率則不到一成。

女童昨天在爸媽陪同下出席記者會,她說當時不覺得害怕,就乖乖聽醫師叔叔的話接受治療,只是覺得不能上學跟同學玩、參加畢業典禮很遺憾,「現在病治好了,今年暑假我終於可以跟同學一起露營,跟爸媽到日本逛圖書館,過一個健康開心的暑假。」



655D146B4A56B55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