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寶龍MONTBLANC-時尚太陽眼鏡(黑色)MB416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萬寶龍MONTBLANC-時尚太陽眼鏡(黑色)MB416S





↓黑色(搭配金邊)

































萬寶龍MONTBLANC-時尚太陽眼鏡(黑色)MB416S







  • 品牌:萬寶龍MONTBLANC (原廠公司貨)


  • 產地:義大利


  • 材質:眼鏡採用板料膠,高級特殊合金或醋酸纖維


  • 單鏡面寬:58 mm


  • 鼻距:17 mm


  • 腳長:135 mm


  • 鏡面上下寬:51 mm


  • 適用:男女皆可


  • 配件:原廠眼鏡盒1個(依眼鏡弧度或大小有不同size).眼鏡布 .國際保證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百年精緻工藝!
◆沉穩內斂的時尚品味!
◆典雅且高貴

萬寶龍MONTBLANC-時尚太陽眼鏡(黑色)MB416S

商品網址:



中國大陸淘寶網的商品無奇不有,淘寶最近卻自我揭露其中8種游走法律邊緣或違反社會良俗,今年上半年因此刪除了包括「代罵服務」、「人皮面具」、「賣腳皮」等200多萬個相關商品聯結。

「滴滴代註冊」、「明星分手險」、「渣男測試」、「人皮面具」、「賣腳皮」、「出租男女朋友」、「代罵服務」、「腦殘片」這些都曾在大陸電商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寶網熱鬧叫賣,被歸類為「奇葩商品」。

不過,綜合北京日報和微博報導,阿里巴巴禁限售團隊負責人雷亮最近表態,「一些貌似玩笑的商品背後,可能有潛在的刑事風險。」

例如滴滴打車APP日益普及後,淘寶出現了專為滴滴車主代辦註冊的賣家,宣稱有意加入叫車服務的司機即使不夠資格,只要花人民幣50至200元不等,賣家就能全部解決,「但這種代辦服務是違規的」。

還有賣家趁著明星新曝光的戀情而虛構了實際上並不存在的險種。雖然一份「分手險」僅1元,但這種「貌似開玩笑」的行為,卻可能是變相的集資詐騙。

雷亮說,「由於淘寶的豐富性和開放性,有很多人以『創新」名義發布各種腦洞大開的商品,而這些都是我們嚴格監控的對象。」

他表示,這次公布的8大「奇葩勾當」,基本都是線上不法行為的縮影,屬於法律禁售或需提供憑證經營的限售範圍,或是違反社會秩序、網路秩序、經濟秩序的網路灰色行業。

據指出,淘寶今年上半年已刪除這8類違法、違禁、擾亂平台秩序的商品聯結共234萬餘條,希望以此提醒消費者勿輕易上當,也給躍躍欲試的其他「獵奇者」一個警示。



A98F50EE1CCDBCAA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