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精工】滑動式秒針霸氣型/機械男錶(SRP025K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EIKO 精工】滑動式秒針霸氣型/機械男錶(SRP025K1)















【SEIKO 精工】滑動式秒針霸氣型/機械男錶(SRP025K1)





.防水100米

.機芯:4R15

.強化玻璃鏡面

.不鏽鋼錶帶

.4點鐘方向:日期顯示功能

.夜光指針 刻度顯示

.透明背蓋

.錶殼尺寸最長處:約4.2cm(含錶冠)

.錶殼尺寸最寬處:約4.7cm(含龍頭)

.錶殼尺寸厚度:約1.2cm

.重量:約185g

.保證真品全新

.精緻手錶典藏盒

商品訊息簡述:

不鏽鋼錶帶
強化玻璃鏡面
夜光指針 刻度顯示
透明背蓋/防水100米
4點鐘方向:日期顯示功能

【SEIKO 精工】滑動式秒針霸氣型/機械男錶(SRP025K1)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暄貽╱台北報導】

台塑化、南亞、台塑、福懋及中鋼昨(7)日同步公告,轉投資越南台塑河靜鋼鐵興業公司因環境汙染問題,已同意支付越南政府5億美元(新台幣162億元),將分2次支付,支付時程與越南政府協商中;另公司會計處理原則尚在研議中。

對於5億美元費用是否衝擊台塑四寶今年財報,台塑集團表示,台塑四寶對越南台塑河靜鋼鐵間接持股各11.432%、福懋興業持股3.847%,公司將依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有限公司提供經其會計師核閱後之財務報表,依會計原則認列。

據悉,越鋼支付5億美元因屬被迫性質特殊個別經濟事件,若從經濟補償解釋方向來看,一旦取得政府單位同意,或可列為試車成本。反之,從未來營運之必要成本(需支付後才可以點火生產)的解釋前提,或可經會計師評估解釋,把相關損失以採10年分批攤提、依責任歸屬向下游承包商求償。

此外,越南科技部將要求台塑越南河靜鋼鐵廠更換設備,從現行焦炭濕式冷卻設備,改為焦炭乾式冷卻設備。台塑集團回應,台塑越鋼原計劃就有設置焦炭乾式冷卻設備的打算,如今,因應越南官方要求,會提前裝置。

台塑四寶因第二季獲利持穩推進,加上越鋼費用分攤,對財報直接一次性衝擊不致過度悲觀,昨日股價在大盤開高震盪走揚下,並未受到衝擊。其中,又以台塑化最為強勢,股價收漲2.25%,順利完成填息,台塑、南亞也以紅盤作收,至於台化震盪持平收盤。

台塑河靜鋼鐵目前自有資本45億美元,第一期二階段投資額達105億美元,編制員工人數達6,466人,其中台籍員工約1,000人。

據台塑河靜鋼廠規劃,初期建廠計畫為第一期二階段工程(採2支高爐階段推進),合計年產710萬噸。待第一支高爐正式點火後,預計隔年第二支高爐完工,可正式點火,惟一切將評估市況營運條件,機動調整。

台塑集團指出,鋼鐵廠慣例是先使用濕式冷卻設備,待高爐生產過程穩定、順利後,才會使用到乾式冷卻設備,因此廠區試車第一套煉焦廠是使用濕式冷卻設備,待高爐點火後,第二套煉焦廠也跟著啟用,此時就會裝置乾式冷卻設備,因此在既有生產計畫中,就有乾式冷卻設備的購置規劃。



AC6CF619E492167B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