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vin Klein cK Truth 真實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lvin Klein cK Truth 真實男性淡香水 100ml







Calvin Klein在2002年夏末推出了Truth for Men男性香水,這款香水沿襲著Truth女香的自然,

Truth for Men 將男性的性感具體而自然的呈現在熱情的肌膚上,感性而經典散發男人最純真的一面!

Truth男香的靈感源自於大地,清新的木質芬芳中蘊含著新鮮的豆蔻果實,讓您 重新閱讀乾淨的氣息,

水生、綠色植物更讓人心境平和,宛如置身夢中的湖畔....

透明海綠色的香水,搭配著由精煉玻璃所製成的瓶身,更見大師的設計風範,瓶身融入男性曲線,

搭配完美的銀色噴頭及瓶蓋,強勁的性格隱藏不住,

現代的外觀和感覺因海綠色的液體而顯得更加清爽。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小壼蔻、 紫蘇、 嫩芽綠葉

中 味: 陽光木質香調

後 味: 瓦卡布木、 白廣藿、 紅柏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Calvin Klein cK Truth 真實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明細:Calvin Klein cK Truth 真實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訊息簡述:

讓人心境平和
宛如置身夢中的湖畔

Calvin Klein cK Truth 真實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萬仁奎╱綜合報導】

一輛長途客運巴士1日晚間在津薊高速公路疑因爆胎衝出護欄,墜落高速公路橋下閆東渠,車上包括駕駛、乘客共30人,造成26死4傷慘劇。生還者幾乎都是巴士墜河時被拋出車外的人,死者則是撞暈了慘遭溺斃。

車禍發生在1日晚間9點30分,一輛從河北省邢台市出發駛往遼寧省瀋陽市的長途客運巴士,經過津薊高速公路天津市爾王庄鎮的路段,突然失速衝出路面,墜入高速公路橋下的閆東渠內。路面距河面約5公尺,閆東渠水深約3公尺,巴士整個泡在水裡。

大批消防獲報到場,用吊臂把事故巴士打撈上岸,並出動橡皮艇在漆黑夜裡水上搜救。經漏夜搜救,救起4人,分別是車上售票員、副駕駛及兩名乘客,送醫後無大礙;其餘26人不幸罹難。

生還者表示,事故發生時大部分乘客正在睡覺,巴士落水後根本來不及反應。僥倖生還的人多半是巴士翻落時被拋出車外的人,跟著車體墜河的人反而難以脫困。

事故發生後,天津市委代理書記、市長黃興國要求全力搶救傷員做好處置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段春華,副市長何樹山也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大陸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昨日要求天津市政府成立事故調查組,依法依規展開調查,嚴肅追責。

津薊高速公路是天津市通往北京及東北地區的一條快速交通幹線,也是市區通往薊縣的一條最快捷的通道,南起外環線,北至薊縣,途經東麗、北辰、武清、寧河、寶坻,全長103公里,雙向四車道,設計時速120公里。



AC6CF6196534482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功能 商品 香水 男性
    全站熱搜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