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生利】天然手工紫草皂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太生利】天然手工紫草皂





堅持以「天然、環保、平價」三大原則的經營理念,以最平易近人的價格回饋大眾,讓每個人都能夠找回那份大自然的原味。我們堅持以三大原則為出發點,肥皂所採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取自於天然植物油、花草、精油等天然元素,以歐洲傳統冷製法製造,全程不以鍋爐熬煮,以傳統保溫法不超過40度低溫保溫,以保留住天然甘油,經過48小時皂化,以手工脫模,再靜置24小時後,切皂、修皂、蓋皂章,並在空氣濕度均控制於60%以下的乾燥室晾制30天後,刷皂面,再以可回收式環保(食品級)真空包裝,確保品質的穩定性;且不易變質、拉長保存期限。







◆市場80%的高階手工皂都是由太生利所製造

太生利手工皂採用歐式冷製法製作手工皂,多道工序、低溫製作再經過長時間的熟成,堅持自然乾燥30天。最終製作出來的皂,完整保留植物油脂中最珍貴的天然甘油成分,可滋潤肌膚,就像擦了一層保濕乳液,質地溫和,洗後不乾澀,好沖洗且不易在肌膚表面殘留,徹底清潔肌膚表面汙垢。

◆溫和不刺激的呵護

手工皂使用天然原料製成,適用於全身,不論是用於洗臉、或是洗髮都非常合適,天然弱鹼性的清潔力,能輕鬆洗淨肌膚上弱酸性的分泌物與汗液、讓肌膚呼吸新鮮空氣!

◆保溼潤膚,不黏膩

橄欖油 Olive Oil適合各種肌膚,保濕與滋潤的效果極佳,含有高比例油酸和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蛋白質與天然角鯊烯,可以保濕並修護皮膚。

椰子油 Cocoaunt Oil起泡力、清潔力佳,能簡單清潔皮膚上的油汙,添加椰子油的肥皂不易變質。

棕櫚油 Palm Oil含有相當高的棕櫚酸及油酸。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與維生素E,是天然植物油當中葫蘿蔔素含量最高的,是葫蘿蔔的30倍。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有非常好的保濕的效果,滋潤、修復、軟化肌膚,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膚質使用。

◆天然ㄟ尚好!

以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精油手工製成,香氣恬淡宜人,不含防腐劑及化學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給你最純淨、最天然的無毒呵護。





【使用方法】

.將手工皂以水打溼,將其搓揉起泡後沐浴肌膚,再以清水沖洗即可。

.適用於臉部、全身肌膚清潔





【太生利】天然手工紫草皂





品名:天然手工紫草皂

成分:紫草

精油:山雞椒、尤佳利

油品: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

產地:MIT 台灣製造

重量:100g±10%

保存期限:兩年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075號

2009年榮獲微型企業創業楷模獎

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

通過SGS檢驗不含環境荷爾蒙

已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產品責任險號碼 B0-099-06171259-00001-PDL



商品訊息簡述:

.找回肌膚彈性、減少細紋
.適用膚質:敏感
.堅持30天自然乾燥
.100%使用植物油脂
.以冷製法純手工製成
.保溼潤膚,不黏膩
.富含天然保濕甘油
.不含防腐劑及含藥成分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香氣宜人、素雅清淡
.洗後溫和不刺激

【太生利】天然手工紫草皂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朱漢崙╱台北報導】

合庫柬埔寨再下一城,合庫指出,暹粒支行將在今(8)日開業。合庫金旗下合庫銀7日表示,位於全世界知名觀光景點吳哥窟古蹟旁的柬埔寨暹粒支行,於本月8日,即今日開業營運,這是該行繼金邊分行、德他拉及菩森芷二家支行之後,首度將服務觸角自金邊市,向西北延伸至暹粒市,以1家分行3家支行的區域化布局,深耕柬國市場,合庫也是首家前進吳哥窟開海外據點的台資銀行。

合庫也分析柬埔寨情勢指出,柬埔寨無外匯管制,資金可自由進出,且區域內利差高,為東南亞國家中經濟發展最快速的國家之一。

根據統計,我國投資柬埔寨廠商大多以中小企業為主,計約200餘家,主要投資項目有房地產及土地開發、農業開發、木材加工、紡織成衣、製鞋業與旅遊業。

合庫主管指出,此次考量暹粒市擁有舉世聞名的吳哥窟古蹟,隨著旅遊服務、國際性酒店及零售商場的加速投資開發,金融需求殷切,而暹粒市亦為柬國政策鼓勵銀行申設的區域,同時為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的推動,深化對亞太地區跨國投資台商的服務品質,因此積極規劃設立柬埔寨第4個營業據點。

合庫銀行順應國際化潮流,海外據點目前已達17個,服務觸角橫跨歐、美、澳洲及亞洲等地區。

繼暹粒子行之後,合庫主管指出,海外布點的重心將再回到大陸及澳洲,加速推動大陸長沙分行及澳洲墨爾本分行的申設案,且未來海外布局仍將以亞洲為重心。

各國銀現在對於前進柬埔寨,興緻仍高昂,而且柬埔寨可直接用美元作交易,不用換匯,對於新興市場貨幣經常大起大落之際,對銀行而言更能避掉「匯損」問題,再者,柬埔寨也有一定的人口紅利,經濟發展也還在成長階段,因此銀行不斷進入增設據點,合庫即為其中相當積極的台資銀。



9B0A08412A87B4B3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