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穿出個人特色,穿【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美國Sundown日落恩賜】葉黃素+山桑子強化軟膠囊(60粒-瓶)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用 量:成人每日1~2粒,建議餐後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內 容 量:60粒/瓶
主 成 份:紅花籽油、葉黃素(含紅花籽油葉黃素)、山桑子萃取物
其 他 成 份:紅花籽油、明膠(豬)、甘油(植物性)、黃蜂蠟、焦糖色素
保 存 期 限:3年
素 食 者 可 否 食 用:否
備 註:
?天然葉黃素特別選用非基因改造的萬壽菊能幫助身體健康維持,此獨特的配方含有山桑子果實萃取物,雙效成份更是每日所需要的營養補充品。
?本產品已投保華南產物保險公司產品責任險1000萬元(保險証號:1403第032050263號)
?圖片為合成示意圖、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產品為主。

製 造 商:cGMP美國Rexall Sundown, INC.
地 址:901 Broken Sound Parkway NW, Boca Raton, FL 33487, USA.
總 代 理:台灣恩斯艾國際有限公司
服 務 電 話:0800-370215、04-22370215(手機請撥付費電話)
地 址: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182號11樓-3
有 效 日 期:如原文瓶身包裝〔當月月底/月/年(西元)〕
保 存 方 式:使用後請壓緊瓶蓋,避免放在陽光直射、高溫、潮濕處。













6028179E41866E21
arrow
arrow

    楊真依茄梁命念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